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孤單的吉他 】涓子
2011/12/07 00:36:09瀏覽248|回應0|推薦9

【 孤單的吉他 】


詞曲:滄桑的雲(鄧雲)

歌手:涓子









凌晨三點…
夜雨緩緩的灑

淋濕我想你…
那按捺不住的掙扎


寂寞長夜…
再喝一杯酒吧

也許喝醉後…
那黑夜就不再可怕




彈一曲…
孤單的吉他

心痛了…
琴弦會說出心裡話

夜雨下…
我要離開了

天明時…
斷腸人在天涯







凌晨三點…
夜雨緩緩的灑

淋濕我想你…
那按捺不住的掙扎


寂寞長夜…
再喝一杯酒吧

也許喝醉後…
那黑夜就不再可怕




彈一曲…
孤單的吉他

心痛了…
琴弦會說出心裡話

夜雨下…
我要離開了

天明時…
斷腸人在天涯



夜雨下…
我要離開了

天明時…
斷腸人在天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8879&aid=590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