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7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洪明傑〔洪杰〕
格主公告
(訪客簿謝絕任何形式的廣告,及無關的留言。謝謝!)
 
頁/共 1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9 20:40

謝謝您的拜訪和留言.

這是我的第一幅painter作品,與您分享,



栗芩~想念.回來看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6 15:03

親愛的好友:栗芩祝福你假期愉快ㄡ .出門曬曬太陽吧.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0/01/17 00:29 回覆:
謝謝你!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4 14:05
好友氣氛 又有氣質   的部落格,實在很棒。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0/01/14 14:28 回覆:

謝謝阿哥的誇獎!  其實阿哥的文章寫得洗練   我也喜歡看   尤其這兩年的夏天  我都待在高雄   因此看到有關高雄的文章或新聞都喜歡看一下 

高雄很有人情味  城市光廊   漢神博愛路  美術館  台灣文學館  都是我常駐足的地方  格子有兩篇文章也談到高雄  "夏日海邊行"  及 "搭開口笑的日子"

感謝阿哥的到訪  並祝你   新年好!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4 10:27
Dear 洪杰‧菲沙河畔(jeffhung10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狂熱憂鬱的靈魂——也談梵谷」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閱讀藝文|燃燒的靈魂梵谷,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0/01/14 11:41 回覆:

Dear 電小二

謝謝您!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3 11:54

我是看了城邦週報的推荐部落格點進來看的,你的部落格做的很有個人特色,我喜歡!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0/01/13 16:23 回覆:

其實  我也好喜歡你經營的格子   用心又具創意   真的很用心!像很多作品一張張的拍成Video  那要花費多少心力  讓我這大而化之的人  感覺汗顏!    過年好!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0 23:55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0/01/11 14:03 回覆:

Hello,  ez,   內容很充實  很用心經營的格子!我喜歡!

祝  新年好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9 10:07

菲沙河畔幾多樹!

多謝來訪並推薦。

非常喜歡你的畫作。


褚天舞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0/01/11 13:50 回覆:

不客氣  應該的  並祝新年好!


蕫詩韻來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9 06:56
 

http://blog.udn.com/DDPisShit

我的千篇文終於誕生,還望您多多批評與指導,您的鼓舞與鞭策是吾人進步@呃泉源,感恩!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8 10:34
Dear 洪杰‧菲沙河畔(jeffhung100)

特前來恭喜您所經營的【【洪杰‧菲沙河畔】】部落格,已登上本期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特別介紹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
網路城邦內:http://blog.udn.com/paper/index.html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洪明傑〔洪杰〕(jeffhung100) 於 2010/01/09 02:12 回覆:

Dear 電小二

謝謝您   讓我這部落格菜鳥  又有機會曝光與大家認識

再次表達我的謝意!

並祝  工作愉快

洪杰  

頁/共 1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