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女兒諜對諜》【部落客百傑參賽_親子類】
2012/05/08 02:58:58瀏覽700|回應6|推薦33
  

 

 

告急~~~~落差太大!【親子類】名次掉落236本人急需要大家的幫忙。
請在我的udn部落按讚‧分享及留言。感謝大家!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705

 

《與女兒諜對諜》【部落客百傑參賽_親子類】

  

  女兒從出生三個月後都是我親自拉屎拉尿、餵奶甚至幫她洗澡,連出外也揹著工作(阿公阿嬤不在家時),隨著十一年過去,我與女兒像似革命情感,之間默契都了解彼此!前幾天本人發現她的秘密之後也不告訴她偷看影片之事。
  昨天,女兒走進房門右手食指指著我:「爸比!你有甚麼事情隱瞞我?」這下可糟糕東窗事發,”我皮ㄟ銼”「有嗎?我哪有事隱瞞妳做啥」女兒嘟著嘴嗯~「還說沒有?明明我看到了,」我心虛追問:「妳看到甚麼?」女兒打開我的電腦打出臉書字樣點上網址:「爸比你在比賽部落客百傑怎沒告訴我?」我鬆了一口氣還以為……「喔!已經比賽幾天了,不對啊!妳怎知道我的帳號密碼?」「爸比好笨喔!你的帳號密碼都設置自動打開,所以都會看見,何況你的臉書的線上遊戲都是我在玩,」沒錯啊!為了不讓女兒有任何跟網路有關,是不讓她申請,只有讓她在臉書玩玩線上遊戲,我們還在討論要如何贏這場比賽!她還建議我多多看看格友們如何做,多聽聽人家意見,這ㄚ頭人小鬼大,說不定將來被女兒管得死死的,唉!無言。

張艾嘉-童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072529&aid=643131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忙中特來支持﹗祝福馬到成功
2012/05/09 19:47

吳錡亮(jeff072529) 於 2012-05-09 19:53 回覆:
感謝鳳姊特來支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寫一篇統戰文出來
2012/05/09 17:44
為了攻入安全名單內,辛苦一點努力學一下小豬老師的教學,作篇統戰文出來,方便格友一次把您的文章全部點選一遍,教學網址在這裡: 資訊應用:UDN戰士教讚手冊─製作統讚工具大教學,記得一個要點:每篇連結的文章,網址開啟方式要修改成:開一個新視窗,以免統戰文跳開,無法快速完成增加人氣的行動。請把統戰文放在頭條,方便進首頁的格友就可以進行,等競賽結束後再撤掉。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吳錡亮(jeff072529) 於 2012-05-09 19:52 回覆:

小蒨感謝!了解。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05/08 21:54

好友吉祥

繼續努力   加油了

支持您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吳錡亮(jeff072529) 於 2012-05-08 22:04 回覆:
謝謝老查大哥,大家一起加油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這樣的女兒真好!
2012/05/08 21:03

對啊!有這樣的女兒真好!


福福樂樂的媽媽

吳錡亮(jeff072529) 於 2012-05-08 21:10 回覆:
謝謝了 唉!我家ㄚ頭是鬼才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叫關心
2012/05/08 10:11
這個女兒好,還知道老爸在做甚麼,很多女兒都忙著自己的事情,才不管老爸,有女兒這麼關心,還知道要多看看別人怎麼說,很有頭腦喔。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吳錡亮(jeff072529) 於 2012-05-08 12:50 回覆:
有人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一點沒錯!

嵩麟淵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馨的親子類好文章
2012/05/08 03:17
女兒也是寶,只重男是大錯特錯的觀念。
吳錡亮(jeff072529) 於 2012-05-08 03:26 回覆:
你說沒錯!有女兒才是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