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百傑比賽
2012/05/04 09:04:32瀏覽355|回應3|推薦30
感謝諸位格友支持,經格友們的建議,請再次支持我
親子類別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705
 
iii.xinmedia.com
吳錡亮 西元1967年生 我非徐志摩卻因喜愛一首「再別康橋」成為文字工作者,單親爸爸寫的故事…… 我父兼母職,學會說故事之後,而現在想要寫故事給你看。為女兒寫的小詩散見於〈福報〉 經歷: 影視傳播公司外聘田調採訪員、副編、現代小說、新詩、散文創作。
 
 
另外電老大及筱蒨很熱心整理參賽者資料,請支持投票給udn參賽格友們,承蒙大家、恁仔細(客語)。
 
 
 
 
 

生命的陽光-木吉他合唱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072529&aid=6416856

 回應文章

沒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投
2012/05/05 09:32

怎麼進去投?尷尬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5/05 08:15
在電小二鼓勵下我也有參賽(親子類),
我想我會冷處理,不過在城邦卻有不少好友主動鼓勵,
希望好友一切順利晉級下一階段!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5/04 12:35
等我把這三天參賽者的資料交叉研究一下,看要如何打戰再來告訴您。您的資料很有參考性,因為親子類的排名在前200名,很有機會過第一關。辛苦了,繼續努力。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