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劇本》
2009/01/04 21:44:06瀏覽521|回應1|推薦39

極短篇:

《人生劇本》子懿/文稿

Dear:

只有你是大傻瓜。明明你也知道我不適合婚姻。

我連做女人的溫柔都不足夠,何況是為人妻的資格更是缺乏?我並不訝異也不怪長輩這麼說。

只是,又多了一位懂得八字面相的長輩如是的說詞;更加深的斷定我的命底。從我對愛情的想望到現在的挫折婚姻,已經有四位長輩,教我放下。

再多一位應該也會是這麼說。那都無關緊要了。

如果你要一直很傻很傻的繼續在我身旁,那就習慣我的個性吧;先是哈哈大笑,然後掉幾滴眼淚,再然後深沉一下,最後又是灑脫的混淆個性。

只有你看得透我、懂我。只是不習慣是吧....那麼就端坐在你的位子上,看我人生的劇本。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子夜歌
2009/01/04 21:47

子夜歌
作詞:陳世傑 作曲:華盧妮  歌手:葉樹茵

請點一盞燈 感覺情的溫存 再輕關上門 掩去夜寒更深
請你靜心等 星滿天月高昇 不再獨傷神

讓酒的餘溫 褪去旅途風塵 翻開日記本 拭去往昔傷痕
趁此夜深沈 回憶感受最真 聽子夜歌聲

有你在身邊 寒夜不冷 我的心事只有你會懂
願你與我盡情共享這時分 莫再有疑問 何時是清晨
這一夜的繽紛瞬間成永恆 當你輕吻我 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