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聽聽孩子內心的聲音
2019/03/13 15:10:18瀏覽309|回應0|推薦0

  不聽話!管不住!對著幹!請聽聽孩子內心的聲音!

  叛逆不是孩子的錯,如何看待孩子的叛逆行為更重要!

  用無條件的愛陪伴孩子度過3歲的叛逆期,積極的引導,不要叫嚷,為孩子的成長!

全港首個相關的全日制公開大學 學位課程,專門教授電子、物理機械及化學微生物三大範疇的檢測認證知識。為切合行業的需要,課程特意在今年初落成的公大銀禧學院10樓全層,設立多間配備先進、參照國際標準運作的實驗室,部分設施更是本港少有供給大學本科學生的培訓場地。

  3歲左右的孩子會迎來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但反叛不是孩子的錯,而養育方式也是關鍵。

  找出兒童叛逆行為背後的動機,可以更好地應對兒童的叛逆時期。

  媽媽要用無條件的愛,讓孩子接納叛逆期的自己,同時給孩子安全感,讓他的叛逆情緒得以緩解,並用穩定平和的情緒化解孩子的叛逆心理;然後巧用規則規范他的叛逆行為,和孩子一起玩,陪伴孩子順利渡過3歲叛逆期和入園銜接期。

  希望家長們通過本書能夠更加了解自已的孩子,更正確地愛孩子,讓孩子更健康地成長。

  兩三歲,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到來,孩子開始顯現執拗,表現叛逆,對於媽媽的話,他有了“不聽”的選項;對於媽媽的要求,他也嘗試用“不”來拒絕。

理大積極結連「粵港澳高校聯盟」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提倡區內的高校合作,構建了首個國際化生物科技和轉化醫學合作研究平台、成立了免疫治療合作研究中心、參與組成粵港澳超算聯盟及粵港澳大灣區軌道交通協同創新中心。

  可以說,兩三歲是一個微妙的時期,處在這時期的孩子,其自身也是一個矛盾體,一方面他有了自我意識,有了獨立追求,想要做到更多的事;另一方面,他卻又不能離開媽媽,依舊時時刻刻想要黏著媽媽,想要獲得媽媽的關註。

  因此,孩子在這種矛盾的狀態下,會立即成為母親的矛盾狀態的母親。許多母親不能很快適應孩子的變化,愛他們的孩子,因為他還年輕,怕他頑固的反抗會傷害他,會使他“長歪”。他說,與此同時,他們非常擔心自己孩子的狀況。

相關文章:

沒考好的高中生該何去何從?

加強高級教師隊伍建設和管理

如何提高教師離職後培訓的專業性和針對性?

輿論問題博士教育不能僅僅基於印象

你發現你的教育有什么問題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ettet&aid=12513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