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無涯海無角~一切盡在因緣裡
2021/06/14 00:26:03瀏覽1134|回應2|推薦23

五年了,我回來了

2019年,雪山獅子,帶著淨兒,也是他的仁真卓格爾妻子,回到達蘭薩拉.夫妻跪拜在尊者法王達賴喇嘛膝下,訴說著:離開印度和到美國的經過,也跟他報告我們在三位恩師的預告和安排下,由觀音菩薩作媒,準提佛母菩薩主婚,蓮師證婚的經過.

法王尊者溫柔慈祥聽著德格爾敍訴,他的佛容極為慈悲,極為疼惜,極為感動!

對著我憐惜疼愛注視著說:好,好,很好!你們兩個要一起好好完成任務!


從達蘭薩拉回來五年了,我們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也生下了五年孕育的結晶,我們共同的孩子!

不負如來,不負卿,不負蓮師,不負觀音.

是佛心的慈

是觀音的悲

是蓮師的威

是準提的力

因緣裡喜馬拉雅山的雪

在業力的風把天涯吹進了海角

菩薩們笑說:

天無涯,海無角,一切盡在因緣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0928702039&aid=163761395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訪 問安
2021/08/29 22:49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1 04:37
讚啦哈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