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3
英美補習班 線上英文-tutorabc線上學英文的費用 (9)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2015/10/30 00:53:20

ul>

  • 英語家教網
  • 英語會話家教
  • 英文補習班 台北
  • 全民英檢考試
  • 線上英語教室

  •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中國時報【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台中英美補習班陳芃╱台北報導】

    短短不到1個月,台北市動物園接連發生動物差點逃脫、攻擊保育員事件,讓外界質疑動物園的「螺絲」是否鬆了?園方表示,兩事件狀況雖不同,但保育員卻都把「不該開的門」打開,考慮每年對保育員測驗照養流程。

    今年6月16日,北市動物園的孟加拉虎「大頭」連續通過2道欄舍大門,闖入保育員的作業範圍,嚇壞眾人,最後獸醫動用麻醉槍,才讓事情落幕。沒想到不到1個月,又發生台灣黑熊攻擊保育員的意外。

    動物園動物組長石芝菁表示,這是2個不同個案,但保育員的確都把不該開的門打開。上個月事件發生後,園方就開始考慮每年對保育員考試,檢核對工作照養流程的熟悉度。英文補習班推薦線上英語教學評價學英文的方法>線上英文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英語會話課程

    她說,每位保育員手上都有操作手冊,動全民英檢考試物欄舍門口也有公告SOP重點內容。接下來,也考慮額外提醒保育員,園區內的動物數量及所在位置等資訊,好讓保育員更清楚自己所處的環境。

    但關懷生命協會執行長何線上英文教學推薦宗勳表示,SOP很重要,但流程訂得再嚴謹,真的碰上狀況會不會應變「又是另一回事」。動物園除要檢討管理規範,也應多做突發狀況的演練。

    目前北市動物園共有120位保育員,絕大部分都有固定照顧的動物。石芝菁說,保育員多數都是單人作業,只有被列為最危險的非洲象、亞洲象,必須雙人作業。

    線上學英文新竹英美補習班英美補習班>多益考古題英語單字馬拉松

    最新創作
    英美補習班 線上英文-tutorabc線上學英文的費用 (9)
    2015/10/30 00:53:20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線上英語比較 tutor abc費用多少 (11)
    2015/10/30 00:46:21 |瀏覽 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tutorabc一對一線上英文]英文很爛怎麼辦? (13)
    2015/10/29 09:53:06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多益補習班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11)
    2015/10/29 02:54:50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英語家教 有關 tutorabc評價如何 tutorabc一定找這家~ (8)
    2015/10/29 02:48:40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