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王老頭
格主公告
此處不歡迎廣告及粗暴言詞;會刪!
請您來看這篇拙作:
A715CnEn →→→ 未來世界之聲 - 須有清靈的心理去接受』
A810CN★-未來世界之聲
A880- 宣傳函《ISBN 978-957-41-7386-0未來世界的三元政治主張》
[註]:此格式有個缺點:超連結的功能被消除了。
 
頁/共 9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J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1 15:53

Mind contral Taiwan!(brain washed)
精神、心理控制(腦控、洗腦)!
警分局保防組不肖人員,使用電磁波心理語言機監視腦部同步定位跟踪,偷偷傳送電磁波、假耳鳴(吱吱叫聲、高頻刺耳聲)、假幻聽(噪音、談話聲)裝神弄鬼迫害無辜民眾!

請幫忙轉寄出去或告知他人!
部落格內有3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http://blog.udn.com/jshhhttp://mypaper.pchome.com.tw/jsh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mvFdXG3Y(語音)

中國大陸300多名被洗腦中(腦控)受害人網址
http://blog.udn.com/jshh/6237203
http://mypaper.pchome.com.tw/jshh/post/1322842915

中國大陸64位(腦控、洗腦)受害者受害實例資料
http://blog.udn.com/jshh/6210104
http://mypaper.pchome.com.tw/jshh/post/132283035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15 12:23
沉默的悲劇
 
 
 

使老年人退休後,能安享清福,而不辛勞終生;壯年人各有所用

,而不遊手好閒;幼年人有所教養,而不放蕩成性。並且老而無

妻者、老而無夫者、老而無子者、殘廢疾病者都能得到最妥當、

最關切之照顧。男子有適當的工作,女子有很好的歸宿----禮運大同

王老先生是一位非常有抱負與理想的前輩,他許多寶貴的大作這些在未

來新的政黨要融入到新的政策,不要辜負了王老先生的畢生心志。

********************************************

部落格內文章是王老先生畢生心志大成與智慧結晶,非常有政治、

學術之寶貴價值,雖然遺憾好文章不會再出現,但建議保留王老先

生之部落格,不要停權及刪除,可供後輩參用,以慰王老先生在天

之靈。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11 23:42
....王伯伯(其實應該稱呼爺爺)....不過網路世界不講究這麼多.總之您是社會前輩就是了......來這裡除了難過還是難過.如果不是孤苦無依.心力交瘁.我想您不至於用那樣的方式把深愛的妻子"安樂?死"......
我跟樓下那位一樣.是帶著悲憫和同理的心情....這件事除了您妻子在天之靈以外.沒人有資格責備你.我想你在外國的孩子們也知道.....

對不起....我不知道您走得這麼快.直到今天才來致意.再見了....願您當時是好走的....也願您和亡妻仍能互愛互諒....永遠相守.不再有痛處疲憊和絕望.我把字放大一些.您比較好閱讀.

絕不狠心生小孩
2012/01/29 14:33

如果你們買不起都市的獨門獨院平房別墅,而要住在公寓大廈增加大家磨擦的機率,那麼你們就應該回去怪你們的父母為何要製造高密度的人口來害慘後代。

尤其那些鼓勵生育的政治人物,宗教人物更是沒愛心、沒良心。

絕不狠心生小孩


絕不狠心生小孩
2012/01/21 10:13

自私、貪婪的信教者必下地獄。

不把宗教的全部財產捐出來濟助貧者的宗教人士必下地獄。

絕不狠心生小孩


絕不狠心生小孩
2012/01/19 22:52

若不來到人世就不會有人世的極端苦痛,請各位讀者拿出良心來,不要再生小孩吧!人世間是痛苦多於快樂,生小孩只會讓小孩變成各行各業的失敗者,因為各行各業的成功者是極其少數啊!

既然死亡是那麼恐佈、痛苦,就不應該生小孩來使人遭受死亡的折磨。

有仁慈之心的人絕不狠心生小孩。

那些鼓勵生育的政治領袖、宗教領袖真是沒仁慈心、沒良心啊!

極其倒霉的人才會活在無情的人類社會。

人口爆炸造成過度競爭,所以生小孩就是害小孩。

土地有限,人口無限,所以生小孩就是害小孩。

降低人口密度,以使人人都是大地主,才能天天睡到自然醒,才是享受的天堂。

資源有限,需求卻無限增加,需求大於供給,若不降低人口密度則未來人與人的有形無形廝殺會愈來愈慘烈。

絕不狠心生小孩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31 09:40

福氣滿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9 22:37

很高興朋友為我帶來故人訊息,我對老頭百味雜陳,情感上自是悲不自勝.

上周才看過一部美製關於探討安樂死的影集,撇開法律道德的觀點來說,我非常痛心眼見老者在社會上遭逢的困窘,最後不管是王妻或本人都不得善終,這種悲傷讓我感到相當地難以自抑.

有人會說我不過在老頭身上反射自己的情感而已,是又如何?難道這不夠人性嗎?!

我以人性的觀點,含帶著深厚的愛,眼見世界的缺憾,還有什麼不比這更痛心疾首的呢?!

老頭走了,我以一個陌生者的情感悼念他,希望他至此安寧,與其妻說詳細

願神帶領他走向大解脫

                                               敬禱



路過
2011/12/26 15:26

老伯伯

請安息

您沒錯

您辛苦了

一路好走


DK Taiwan
2011/12/26 13:49
Mr. Wang, RIP
頁/共 9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