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曾經與死神錯過
2011/01/20 08:39:06瀏覽791|回應0|推薦20

 我曾經在飛機上工作

 有次由成都飛武漢

 因為身體有些不舒服

 做好工作就靠在椅子上閉目養神

 當時飛機一直沒有飛到目的地

 比預定時間超過快一小時

 我覺得狀況不對

 就跑到駕駛室問機長怎回事

 結果才知道飛機發動機停擺一台

我腳軟ㄉ走出駕駛室回到服務間

 

還好因為飛機飛過雲層很顛簸

旅客大多在睡覺

沒有多問

我沒敢多說話

靜靜ㄉ坐下來

 那時候是小飛機飛

 2台螺旋槳式ㄉ飛機

 發動機停擺一台是很危險ㄉ

 當時我想到ㄉ是完蛋ㄌ

 我死ㄌ 父母會很傷心ㄅ

 親戚應該也是

  我連男朋友都沒有交過

 人生白走這一趟ㄌ

 千奇百怪ㄉ念頭一一由我頭腦閃過

 

飛機又飛ㄌ約15分鐘

終於安全降落在機場

我很慶幸

後來那飛機停飛

我們機組在當地過夜

公司另派一台飛機來飛

 

可是我最後還是回去繼續工作

飛ㄌ快5年才因結婚離職

 

這就是人生

ㄊ只是我現在生活中ㄉ一ㄍ回億

如果重新來過

我應該還是選一樣ㄉ路走ㄅ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w7158&aid=48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