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買【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哪裡買
2015/04/19 03:20:36瀏覽81|回應0|推薦0


為了愛美聽別人說【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這個很有效,去過藥妝店看過它的售價,可是同時用手機上網查一下【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藥妝店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好了!

★蜂王乳含有多種蛋白質、必須胺基酸、維生素,特別是維生除臭襪素B群

★大陸及日本觀光客的最愛



注意事項:對蜂產品過敏者、特殊疾病者,食用前請先經醫師同意。










【蜂王乳】


蜂王乳是由工蜂下咽頭和大顎腺所分泌的混合物,用以餵飼蜂王成蟲與幼蟲,是蜂王一生的食物,為天然活性荷爾蒙,色如奶油狀、帶有辣辣的刺激感與酸澀的味道。


蜜蜂故事館嚴選蜂王乳凍晶膠囊通過SGS國際檢驗合格,品質超越日本所訂標準。


食用方法:


早晚各吃一湯匙,建議空腹食用效果最佳,吸收亦最快。


生乳若不敢直接食用,可加入蜂蜜一起食用。


保存方法:開封後冷藏或冷凍,因蜂王乳富含活性營養,請儘早食用完畢。


SGS檢驗合格


ISO22000HACCP食品認證


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品責任險1200萬元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的主要原因了。













PH5.5酸鹼平衡褲雙不插電鑰匙圈-綠+藍







貪吃熊餐具盤







火腿造型杯墊(2入)







Money Is Power 一公金撲滿-蘋果綠





除臭襪有效嗎

動物立體名片架-犰狳(藍)







Money Is Power 一公金撲滿-沉穩灰







Money Is Power 一公金撲滿-冰雪白







Money Is Power 一公金撲滿-天空藍



襪子除臭法




Vacii 干樂陀螺磁貼-經典



arch3除臭襪評價




【蜜蜂故事館】台灣特級生鮮蜂王乳500g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qqwe683&aid=2234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