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與孫/ 二月二十日
2010/03/08 13:07:44瀏覽525|回應1|推薦33

爸爸媽媽   愛講話   也不理理我   

可知道    被繫在這後座無聊有多多

耳聽我不太懂的話      其中還夾著一些笑聲

不知道是不是又在笑我呆   最近 爸爸就經常叫我小呆呆

 

 

開開   開開   要是婆咧在身旁    那就太好了

您一定會幫我開開這小餅罐     好想吃哦

    我用牙咬  

       我有八颗    癢癢癢    好不容易才長出來的八颗牙

總能有用處     我用它來用力咬

      我咬遍了小罐邊

啪的    開了  開了        餅乾没有了    真白忙了我

 

 

到了   到了    麥叔家到了    親親    麥嬸忙抱抱 

          婆咧  婆咧     告訴您     消息好大大

昨天一早    我發现新大陸     告訴您  

只要两腿一站   一腳接一腳向前邁

我便可以遊走四方    好方便    好開心       

不要親親    不要抱抱     我眼尖    壁爐前    麥叔家也有一個小餅罐

步子雖然不很穩      走到壁爐前    没問题

   可愛的小餅罐       上面還有塊小餅     粉色的       不是我愛的口味

可是開罐罐    我會哟     表演給你们大人看

拎起罐罐    我咬   唉呀    没抓好    掉了   没關係 

走过去     抓起來    我再咬     啪的    餅乾掉滿地

爸爸他不但笑我呆    還駡我没禮貌

還是麥叔  麥嬸   媽媽  

他们都说    乖乖    好聰明    我喜歡        

婆咧   喜歡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ou4818&aid=3834753

 回應文章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祖孫相視天然成趣
2010/04/17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