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木屋的春天 / 後絮
2010/01/18 13:21:18瀏覽423|回應1|推薦24

 

不同於往日,清晨在早餐时,老歐不是如常咖啡,麥粉配報纸,而是打破沉寂對着我说:在伊媚兒的往來互動中,可以看出就是親兄弟也有不同的個性。  簡直是廢话,我原本不想作答,但腦子一閃多了個心眼,因爲前些时在討論立委與老虎相继劈腿搞婚外情的时候,他並非如此作態,他说:劈腿也有基因,不是總说“風流種子”嗎種子吔!不是亂说的,就是基因没错,像歐家兄弟幾個就没有如此现象。 一副看妳们媳婦幾個命多好,多幸福的樣子(嫂子,弟妹们,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對嗎?)。因此我反問他,怎麼,改變觀點了嗎?伊媚兒也有基因在搞怪嗎? 老歐聳聳肩不予作答,但卻向我招認他把“小木屋的春天”借udn的網路轉寄給兄弟们,我聽後馬上發飆,“老兄,可知這版權所有翻~~~”话没说完,他卻理直氣壯似的顶我说:這老歐是主角,版權就屬老歐,再说雖不是什麼極品卻屬温馨,與人分享有何不妥,别小肚鷄腸的。他顶得我啼笑皆非,乾脆住口继續啜我的早茶,同时也聽他接着報告。                                                                                     習惯成自然,自久以來也不知從何開始,接招伊媚兒是他固定的習惯,而免费聽他報導也变成我的習惯,我们各取所需,倒也相安無事没有遗珠之憾。    此刻只聽他继續,在轉寄之後,最先是接到柏弟來自台北的回伊,说是好精采好羡慕老哥老嫂惬意的过日子,並顺轉寄“生命在等待中消失”一文,深藏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的感觸。     接着章哥從舊金山回,那麼辛苦幹嘛?乾脆把鷄仔们養在卧室不就方便些,顺便哈哈的笑了两聲。                                                                                                                                     聖诞節过後,康弟渡完假回到南加,很快的便回说,温馨感人我會與我的好友们共享,但是蛋,蛋,蛋,那麼多蛋,希望没有炸彈才好。                                                                     聽他報告到此我忍不住哈哈哈的連聲大笑,早把版權所屬的事抛在腦後。我直视着老歐且連連點頭,並稱赞:不错,不错,有進步,對伊媚兒有感觸有在用腦筋哦!快说來聽聽。  因为近来我常笑他“老歐三空”~~~ 腦空,法空,空空~~~ 腦内筋没了所以腦空,辦法没了所以法空,不该空的也空了所以空空。 现在他彷彿總算扳回一城似的很得意的继续发表:柏弟看到的是生活的樂趣,這柏弟一向豪放不羁但工作上常被老闆剥削的透不过氣來,现在看來他已是被馴服的良禽了,希望他得好木而居。

章哥看见的是生活的烦惱,哥哥就是哥哥,以大自居,他總想告訴你該如何解决现实的麻烦,因爲他不想看你吃苦受罪。

至於康弟嘛,最無憂虑,童心未泯十足的么弟個性,但也至情至性是個执着分享的人,從他讓人想到曾经我也年轻。

我很認真的在聽,聽他的敍敍叨叨,聽他分析兄弟们的伊媚兒個性,心中也不禁反 問自己,是不是对老歐我有时要求太高了?所以对他用字遣词狠了一點,該收斂了,畢竟他是老伴,不是我那年幼时的子女。

附:很想貼上“生命在等待中消失”  可惜被老歐delete了,問他,他也回説,程度不高 不知如何找回來,除非~~~~,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ou4818&aid=3698171

 回應文章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ruely
2010/04/17 05:22
生命在等待中消逝!
如何改進電腦轉換速度,猶待科學家們努力。 (感謝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