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濟紛擾如何化解
2015/02/28 13:04:11瀏覽298|回應0|推薦5

慈濟內湖一地開發案電視名嘴 政治人物 出家人唇舌交戰,紛紛擾擾, 看來似乎當初慈濟購地時被騙,該保護區早已從80年開始即已被人破壞殆盡。

何妨慈濟緩一緩靜待新市長柯P重新環評,名嘴教授以其花費如此多心力時間上電視,還不如花些時間幫忙揪出當初的騙子並將歷來破壞者(大有巴士..)和該監督的公務員市長等揪出法辦, 找出元兇一來還給慈濟一個公道,二來大家同心協力研究可否還原此保護區,經費由政府出錢並請慈濟也募款協助,事情應可圓滿解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huang123&aid=2118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