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陽博物館、大溪漁港、九份落日 –100_0731
2011/08/20 14:15:07瀏覽652|回應1|推薦49

 

攝影學會的會務在理事長及秘書長的帶領之下,不論每個月的攝影旅遊、研習班外拍、或者沙龍專題月賽都辦的有聲有色,成績斐然。只是好像其他老師都自顧不暇…,同學間的小組互動或結伴外出征戰,顯得奚奚落落,……。(哈!說別人,偶也常常是獨行俠一個)。

耶!今天麥大班跟大嫂揪團要去外拍了!忍不住在FB的好習慣,就給他按讚,鬥陣湊熱鬧去了。有了麥大班的發起與熱情,板橋班有救了,感謝他們倆!

 

蘭陽博物館

『烏石港』國際衝浪賽其實早上就開始了,只是說越早拍臉越黑(道理很簡單囉,因為旭日剛東昇沒洗臉啦!),於是我們在蘭陽博物館晃蕩好久。

 

 

大溪漁港

跳過衝浪賽專文,下一個點大家約在九份拍夕陽。車行經大溪漁港時,忍不住好奇,轉進一探究竟,一呆就超過設定的半小時,…。不好意思讓其他人等太久,趕緊離開。

     原來他們比偶還「獨」,都自己來。

     第一次拍,硬是聚焦在不對的地方,不過至少有點形狀。

 

 

九份落日

     街景。

     是阿爸「進礦坑」穿的那一隻鞋,……………。

     落日。

     看到一尾盤踞的火蛇了嗎?眼睛就在照片中上方,還戴長長的睫毛呢。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5561607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731
2011/08/21 15:56

哇!

你閃閃動人的「水金九」

讓戴著長長假睫毛的眼睛   不肯閉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