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場集錦–柯隆、阿姆斯特丹、里斯本、曼谷–990503~9
2010/06/03 20:33:33瀏覽826|回應0|推薦18

 

最長的一次飛行印象中是在1998或1997?那一年從台北洛杉磯,然後轉邁阿密,再轉智利的聖地牙哥,大約35小時的時間!還記得一群人(Steven、Joseph、Chu Ming-Kuo & Johnson)沿途叼十三支以解辛苦的長途飛行及煙癮。

 

這次的歐洲行相較之下短多了(單程飛行時間20小時以內),但是2次過境的阿姆斯特丹轉機等待分別花了5小時8小時,總時間算下來,也不遑多讓了。

 

還好小D在身上,否則怎得一個『』字!

 

990505:

柯隆機場(飛阿姆斯特丹)是個小機場,相較於柯隆大教堂,2張照片足以。

     1115

     1119

990505:

阿姆斯特丹機場(飛里斯本),瞧瞧8小時看了什麼東東。

     1458

     1503 攜來攘往。

     1514 空橋上的藍天白雲。

     1528

     1539 午后斜陽感覺好棒,無奈初學者的功力僅能表現如此。

     1549

     1607 阿姆斯特丹機場有很多貼心的長長的躺椅。老兄好象真的睡著了!

     1704

     1707

     1737 這兩個色彩繽紛的bar緊連在一起,就在各個 terminal的交會處。

     1745

     1758

     1810

     1823

     1929

 

 

990508:

這是在葡萄牙悲慘的最後一天!! 前晚部落格上的占星牌上寫著金牛座今天只有一顆星,似乎真的應驗了。J其實有點迷信這些哩哩寇扣,無論如何小心為上,但無奈該發生的還是躲不掉。

 

除了得冒雨逛里斯本東北部之外,在機場發生了不願見到的事:

 

機場櫃檯服務人員特別指引Check-IN程序,好像一切perfect就定位!就在最後準備進關前…,摸摸左後褲袋,咦!我的皮包呢?直覺反應是『落在TAXI上的嗎?』急忙到處再翻過一遍,結論是【遍尋不著】。慘了!除了PASSPORT還在身上之外,信用卡、身份證、金錢、…,皆跟偶玩捉迷藏了!

 

外面天空下著傾盆大雨…,J的臉上下著小雨…。

緊著短襯衫的身體竟也散發出一陣陣蒸氣

怎麼辦?

先循收據打電話給計程車行,追計程車司機,看能否在時間內送回。ㄚ可是公共電話再怎麼打也打不通……

最後的最後,也真佩服自己能鎮定下來,找機場警察去了。

警察問我『什麼事?』

我說『………』

然後,他就迅速的拿出一只皮包說『係不係你ㄟ?』

係哩!真的是偶的。

警察說『東西都還在嗎?』

檢查了一下,證件都還在(不幸中的大幸),但是摳摳全部say Bye-Bye,不管它是歐元,或者是台幣,all EMPTY!!

看看那警察詭異的表情,還真懷疑到底錢錢落在何方

………………一聲長嘆,再加三聲無奈,走吧!

 

里斯本機場(飛阿姆斯特丹)。

     1505

     1514

     1519

     1503  15:55的KL1694delay到16:15,因為冰島的活山灰飄到南歐來肆虐了。

慘了!因為在阿姆斯特丹的轉機時間,原本就只有55分鐘。這下子縮為35分鐘,連搭機轉機都岌岌可危了。就這樣在飛機上看著厚厚白雲上的一層薄薄的活山黑雲,一路七上八下到阿姆斯特丹。

 

 

990509:

曼谷機場(飛台北)。藍天再現。

     1352

     135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409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