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丹佛、洛杉磯 –飛越太平洋 –990228~0304
2010/03/14 19:28:44瀏覽996|回應0|推薦10

 

在太平洋來回飛了將近30個小時,長途跋涉近2萬英哩,只為跟一個重量級的潛力客戶開不到3個小時的會,哇哩勒…。

 

+-5℃,這次丹佛的雪已不像去年十月的第一場大雪那樣猛烈的讓人牙齒打架,反倒是陽光露臉。也不曉得算不算是冬陽,但是夠讓人陶醉了。

 

看看陽光下的丹佛及洛杉磯吧!

 

990228~0301丹佛 Hampton Inn

 

990301丹佛機場

 

990301~0302丹佛 Hilton Garden Inn 

 

990302:洛杉磯

     Paul Huang的新宅區。

 

     Paul Huang的現宅區。

 

     宅區 ­–St. Marino。聽說房價都是數個 million USD 起跳,一比大,像總統府一般。

 

     這飛機也未免飛的太誇張了,貼著海岸線直直的向北飛去,一直到過了溫哥華才貼著北極圈外圍、庫頁島後,沿著日本南下。難怪台北飛美國11.5小時,美國飛台北要14.5小時,真是搞不懂!?

 

飛美國還不到10 趟,順便記載一些事項備忘:

   即使國際線將轉國內線,抵舊金山後,仍需通關、提行李

   提行李後,順著左側牆上標示『Connecting Way』,出閘門後左轉至terminal#3搭乘UA國內線。

   丹佛後(UA在Concourse B),搭機場接駁電車至Center Terminal。

   住機場飯店。當地人說很近,但距離仍有 5~6 miles,所以需call飯店的Shuttle來接你。統一在 Island#3 候車,飯店客人多時,約30分鐘左右巡迴一趟。

   Shuttle的司機小費給個3~5元即可。

   回程因是國內線丹佛飛洛杉磯),可直接在室外設置的離境小櫃台直接check-in,省去室內大排長龍之苦。給點小費即可(偶給10元),服務可是很周到的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38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