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岳#4】-合歡主峰(#34)-AVK的百岳首登 -970713
2009/12/31 22:46:12瀏覽853|回應0|推薦0

 

【合歡主峰】百岳#34(H3417),「十潤-3」。合歡東峰 -970713 (7)

「合歡群峰」對常爬高山的登山者而言,感覺應像是在爬大眾化的郊山一般輕而易舉。然而對爬山一曝十寒的AVK而言,可就需要一些挑戰(A)再加上利誘(VK)。完成一座百岳登頂獎金100,這次計發出台幣300。

從清境國民賓館的被褥中睡到自然醒,竟然尚未清晨6點!這怎麼可能---對以往常常在假日睡醒直接就享用BRUNCH的一家人來說?

0820~0835 我們在台14甲線「昆陽」欣賞清晰美麗的山景,打量著即將攀登的合歡主峰及合歡東峰

 

左邊是「奇萊北峰(H3607)」右邊應是「奇萊主山(H3560)」吧。

 

對照路旁的立牌,右邊遠處有著分叉山頂的說是「能高山」,再往左分別是「奇萊南峰(H3358)」、「奇萊裏山(H3380)」「卡羅樓山(H3413)」。

 

腹地狹小的合歡主峰的登山口(30.8K)沒有停車位。

續行至武嶺(31.5K)找另一個登山口。

0845~0852 武嶺」停車場H3275)駐足拍照。

巍峨中央尖。

 

合歡北峰。

 

0852 從這一片小岩壁開始AVK的百岳首登】。

沿路的風景。

 

 

0928 登頂了,YA!

 

0928~0945 盡情的讓眼睛享用大自然的驚喜。

合歡西峰。不曉得遠處那一排有無上星期爬的志佳陽大山呢?

合歡北峰及中央尖。

雲海。

 

 

0945 下山了!

0947回望合歡主峰一眼。

 

1004望向昆陽到合歡主峰間的3個小連峰。

 

1015 回到武嶺登山口YA! AVK完成百岳首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aliceparis&aid=364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