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繞指柔
2012/09/07 09:25:28瀏覽132|回應0|推薦1
羅大佑變奶爸 活動完只想回家
羅大佑。

羅大佑8月15日升格當父親後,珍惜與女兒相處的時間,他透露看著嬰兒一天天長大、變化,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心裡隨時都掛念著她,有女萬事足的他,現在戰鬥力超強!

家庭、工作兩頭忙的他滿口奶爸經,每每與朋友聊天,總觸及心靈層面,心有所感「生命和音樂一樣,都無法解釋為何會這樣」。以往,他出席活動總是早去晚回,走悠哉路線,如今為了愛女,要求經紀人活動結束後,一定安排最早班機回港看女兒,就算兩個活動只有短短一天空檔,也堅持要回家,想把時間統統留給女兒。


一直覺得羅大佑是非常酷的歌手,怎麼樣都不願與現實妥協,我行我素的執行者,在年紀半百之後得女,看來要改變心性了,百鍊金剛將成繞指柔了!
所以,沒養過孩子的男子,千萬別說自己是多情漢,銅牙鐵齒的男兒呀,縱然豪情萬丈,英雄蓋世,面對自家小兒女,也只能低頭稱臣,甘心當一頭俯首的孺子牛,鐵漢柔情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w0313&aid=682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