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0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優天使-【今天遇到最瞎的事】
格主公告
歡迎大家來留言。及感謝每個推薦我文章的人。
 
頁/共 18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3 08:13
說也奇怪,台糖五花肉,全台20縣市皆零檢出,為何唯一只有台中這包含有瘦肉精,是否是千面人再重現?

真讓人質疑這包含有瘦肉精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否千面人重現,為何盧市長不公怖是從哪店購得取得?為何不下令查明千面人真相?

說也奇怪,台糖養豬千萬隻,全都吃同一飼料,若有檢出瘦肉精,應該所有的豬肉皆會被驗出瘦肉精,為何只有千萬頭豬中,只有這一頭豬含有瘦肉精。

更是奇怪的,若是這頭豬含有瘦肉精,應該整頭豬肉同一批次的五花肉包全都會有瘦肉精存在,不是嗎?為何只有唯一的這一包,這一塊肉被驗出有瘦肉精,其他所有的包裝豬肉全是零檢出呢?

台糖五花肉並非只銷售台中,而是全台都有銷售。而且檢驗單位也並非只有台中有檢驗所在檢驗,其他21縣市及中央都有檢驗院所在檢驗,都是零檢出。為何只會台中驗出瘦肉精,也是唯一驗出的唯一包五花肉含有瘦肉精,真的非常奇怪。也真讓人質疑?

這包受檢驗出含有瘦肉精的五花肉,真是天選瘦肉精五花肉,真讓人質疑這包五花肉是從何而來。

最重要的是這包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在哪家商店購得取得?
台中市盧市長為何不說明白講清楚呢?

難道是千面人重現江湖?為何盧市長不下令追查千面人真相?

難道又是一件『林北好油』一串自導自演的一部戲再重演嗎?

一開始盧市長及國民黨,民眾黨大聲的指控中央要負責下台。
為何現在全躲在背後無言呢?
盧秀燕市長應出面說明。

希望全國選民要看清楚國民黨、民眾黨的真面目,能讓真正在做事的人能安心做事,不被冤屈指責。

這才是全民之福。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2 09:05
唯一的一包含有瘦肉精,是否是千面人再重現?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5 22:17

看看民眾黨的成員,只要去查察他們的過去經歷,事實就呈現,大家數一數,有哪幾個不是來自藍、橙、紅、黃、….、墨綠等各黨不要的,有的是貪瀆犯案被開除的,有的是個人利益被判者,有的是腳踏二條船投機者,這些全是投機份子的組合,這種黨會好嗎?大家只要用膝蓋想想便知。

不必期待太多。三百多萬選民後悔投錯票的,下次就讓它泡沫吧!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3 22:32
這些全是投機份子的組合,這種黨會好嗎?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7 18:54
祝福您闔家 平安喜樂 健康順心 事事如意 心想事成
環保阿嬤金鳳姨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1 22:19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
中國堅持的「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沒有中華民國。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台灣問題就是中國的問題,是中國的內政。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正附合中國統一台灣。將台灣孤立於世界之外。
台灣是中國一省,台灣有事,變中國內政問題,使美國、日本,及世界各國無法介入,讓中國能輕易霸佔台灣。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這種未來思維,適合當總統嗎?

你放心嗎?
大家要深思。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10:02
您好,我以前在台北市常常吃三寶飯,所以民主進步黨有三寶:林重謨、林瑞圖以及蔡啟芳,因為中國大陸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以及烏拉草,而民主進步黨的三寶幫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取一個深水炸彈的綽號,因為我蔡文魁寫生物多樣性公約以及巴賽爾公約,但是學校的教授分別有申請研究案例如李震山以及蔡慧君瑄庭教授,我提出報告,旁人外人變成刺探國家安全機密,我比喻我的研究是國家發展的領航員,所以有心人士製造恐怖主義把蕭美琴取深水炸彈的綽號,蔡文魁炳志律師敬上.(petertsai6662@yahoo.com.tw)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3 13:24
自從馬英九時代,國民黨幾十年來就不斷的表示,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國二制」。
這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事實。

不過,國民黨現在突然改變,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反對一國二制」,「一中各表」卻不見了。

大家想一想,國民黨明白無法再抗棄中國的堅持「一中原則」,而只能默默承受「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放棄「一中各表」的謊言。正是逐步在消滅中華民國嗎?

「香港的反送中」後,國民黨也明白「一國二制」是個騙局,再無法再欺騙台灣人民,所以也改變了自己的作法,以欺騙的手法「反對一國二制」新的包裝,再欺騙台灣人民。

國民黨現在好像「一變再變」,也就是「一騙再騙」再欺騙台灣人民,先騙取選票後,如何再變以後再說。

國民黨的「九二共識」,與老共的「九二共識」,二則截然不同,各講各的,這叫什麼共識?根本沒有共識?只有在欺騙自己,欺騙台灣人民,以欺騙方法想先騙取選票而已。

趙少康說:「他說他的」,「我說我的」,這有什麼關係,以後再…..。

以後中華民國就沒了。

這樣的騙局,台灣人民還不覺醒嗎?這是不可逆的騙局,如果讓國民黨得逞,台灣輸了就全盤皆輸了。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3 10:32
您好,詹森林教授兼任司法院大法官的老婆太太妻子聽說是政治大學法學院教授楊淑文,楊淑文教授與詹森林大法官是台灣大學同學出國留學取得博士學位回台灣貢獻從事學術研究與教學,而楊淑文與詹森林這對夫妻檔對於陳文茜女強人而言是歐洲在台灣文藝復興的沙龍,但是卻因為蔡文魁的緣故流傳造謠成楊淑文是喝下午茶開講聊天的貴婦團變成官夫人,所以是張愛玲說人言可畏的傾城之戀,這是因為蔡文魁研究英美法系與大陸歐洲法系的差異,而楊淑文與詹森林留學德國,並且我蔡文魁有將我研究成果英美法系與大陸歐洲法系的差異報告給台灣大學法學院徐小波教授知道,徐小波教授也有將我的研究成果傳授給台灣大學法學院的學生認識,而徐小波教授是中華民國與美國斷交赴美國國會訂定美國台灣關係法的七人小組成員,因此連戰與宋楚瑜是等看我加入哪個陣營而觀其行聽其言提出總統當選無效的訴訟,因為當時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是台灣大學法學院學生書卷獎得主準備去當兵,後來陳水扁當總統而破格錄取預官變成為人所詬病的逃兵因為書卷獎得主準備複查考試院成績錄取律師高考萬無一失,而徐小波教授現在最有名的學者是張永健,張永健博士是中央研究院研究員與陳致中是同學,並且因為美國參議員會懼怕我蔡文魁製造的竹槍,所以台灣人找美國檢察官與法官故弄玄虛要關川普總統,台灣人蔡英文做球給馬英九把川普的女兒伊凡卡當作找美國哈佛大學法學博士馬英九吹喇叭的落息仔,伊凡卡吹喇叭所以蔡英文總統可以移民美國當華僑,因此馬英九是奸細,我父親蔡錦安主持馬戲團表演收門票,我蔡文魁宣傳朋友妻不可戲有飯吃沒有恩怨情仇,否則蔡錦安要人尊敬他說蔡文魁是他泉的小,蔡文魁是工人泉小壞藥養的俗辣被圍毆四次,蔡文魁被圍毆四次還會再發生.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4 13:31
您好,文魁是狀元,我蔡文魁只是個拾人牙慧的鄉下土包子,所以被當作冒牌的狀元在社會上招搖撞騙,但是力爭上游,所以香港漫畫寫天下風雲的神劍無名,就是指稱我這個無名氏,力爭上游成為法警與律師.蔡文魁律師敬上.
頁/共 18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