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百話】
2017/03/14 18:53:24瀏覽525|回應0|推薦26

《公子》【第二百話】


    
葉鳳突然一下撲到他懷中,有些抽泣道:「不會的,阿鳳

怎麼會怪阿羽,只是阿羽對我太好,我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



    
炎羽溫柔的撫摸著她發光的三千青絲,道:「傻瓜,再也

不要是或什麼報答不報答的話了,你都是我的了,這比世界上

的任何東西都要名貴,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禮物。」葉鳳緊緊抱

著他無語,自己還能說什麼呢?只希望這個男人不要有事,能

夠一輩子同他在一起就夠了。



    
雖然已經快要到夏末,但是熱火的天氣依然讓行人咒駡不已,

紛紛擦拭著頭上的粗大汗珠,躲避著烈日當空的照耀。炎羽笑嘻

嘻的看著百里香、林雅雪,歐陽倩以及葉鳳三女那因為害怕烈日

將皮膚曬黑而躲躲閃閃的樣子。幾女都不由得對他一陣嬌嗔,迎來

機場行人無數驚豔的眼光,四個超級大美女與一個帥氣的男生站在

一起,的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今天是十月十三,已經到KS大學

開學的日子不到兩天,炎羽與幾女早早的到了機場,可是由於沒有

坐專機,要在這裏等幾個小時,林雅雪一邊扇著風,一邊嘀咕道:

「都是你這個傢伙,爸爸叫我們坐專機,你就是不肯,現在熱了吧?」

不過她們見炎羽在那裏似乎一點也不感覺到熱的樣子,就知道他並

不是與自己幾人一樣的感覺到悶熱難受,都不由得在心中暗道鐵真是

個怪物。



    
百里香聽了也道:「是啊,是啊,就是這個傢伙,害的我們在這

裏受罪,不然我們早就到艷姐家裏了。」



    
原來秦艷艷早就已經回家了的,昨天打電話說就人今天會去KS

 

市,她一定在等著幾人了。歐陽倩看著炎羽被兩女攻擊有些不忍心

,便沒有說什麼,而葉鳳卻也不做聲,只是在一邊微笑的看著。



     
炎羽似乎是很委屈的苦著臉道:「我不是怕你們一路上對我

不軌麼?有你們這幾個如狼似虎的在,我容易嗎我?」他一說完,

就已經跑遠了,站在那火熱的烈日下,得意的看著幾個因為害怕

毒辣的陽光而站在那裏生氣的望著自己的美麗女人。



    
幾人好不容易等到了飛機起飛的時間,幾人隨著擁擠的人流,

在炎羽的帶領下,卻似乎是沒有遇到阻擋一般,幾人首先蹬上了

飛機,享受著飛機中的冷氣。過了一陣,飛機才真的起飛,一路上

幾人說說笑笑,卻是沒有多管什麼飛機上的規則了。


 


     
炎羽見幾女一直都早攻擊著他,不由得輕歎一聲,拍了拍

身邊的一個年輕人,道:「兄弟,你知道嗎?結婚就像是坐飛

機啊。」



    那年輕人見他長的帥氣,而且一直與四個美女聊著,聽了

他的話,當下不解的道:「結婚怎麼與坐飛機拉上關係了?」



     炎羽輕歎一聲道:「因為等你看著外面更加喜歡的飛機,

想要換機的時候,發現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同座的有不少的男人都一直聽著他說話,此時一聽,都哈哈

大笑起來,紛紛說道:「兄弟高見啊,男人的苦都讓你一句話說

出來了啊。」



     那些女人停留則忙道:「你們這些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就知道玩弄女人的感情。」頓時之間,這一方就這個笑話討論

了起來,讓這本來讓人心煩的旅程增加了一份快樂的喜氣,讓

不少人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飛機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到達了KS國際機場,出了機場,

羽毒辣的眼光一眼就看到了那正焦急的等待在那裏的秦艷艷。

嘴角鉤起一抹邪異的笑容,徑直走了過去,秦艷艷也看到了他,

高興的大叫道:「阿羽,雪兒,在這裏呢。」說著不斷的晃動著小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