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九十五話】
2017/03/08 19:47:41瀏覽506|回應0|推薦23

《公子》【第一百九十五話】

 

葉鳳聽那個紅毛叫炎羽車神,心中一驚,沒想到炎羽還有這個名號,不由得

睜大了眼睛望著他英俊的笑臉,這個傢伙這麼神秘,到底還有多少事自己不知道

啊?怎麼雪兒也沒說起過呢?

 

那紅毛哦了一聲道:「今天有個小子很囂張,你是不是教訓教訓他啊?他說

只要有人能夠快過他,他就將那輛車留下。」說著,只見他指了指那邊一輛閃亮

的紅色法拉利跑車,而且炎羽還一眼就看出那車是經過了改造的,馬力一定比以

前要大了許多。著輛車的性能可以說是今天在場的車中最好的了。

 

一個穿的很拽的青年正摟著一個金髮女郎半靠在車邊,旁若無人的在那裏熱

吻著。葉鳳見了,不由得想起了當初在機場的時候炎羽就是這樣奪去了自己的初

吻的,臉一紅,卻聽炎羽道:「好,你叫他別靠在那車上了,別把我車搞壞了。」

 

他已經將那車列為了他自己的了。那紅毛一聽,馬上興奮了起來,道:「好

呢。」然後就跑開了,炎羽只見他走過去拍了拍那青年的肩膀,然後說了一陣,

就見那青年向炎羽這邊看了看,然後便走了過來。

 

炎羽只見他一張帥氣的臉上看著炎羽儘是一些囂張的表情,看到炎羽身邊的

葉鳳,雙眼一亮,走過來沖著炎羽大聲道:「小子,你就是這裏的車神?」

 

炎羽點了點頭道:「都是他們叫的,不過我自己也很喜歡。」

 

那紅毛一聽,有些鄙視的看著他道:「聽說你找我挑戰?」

 

炎羽點點頭。那紅毛聽了,看了葉鳳一眼道:「我輸了將車子給你,你要是

輸了怎麼辦?」

 

炎羽微微一笑道:「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輸,我還能怎麼樣呢,不就是

拿你車子嗎?」說著衝葉鳳輕佻的一笑。葉鳳見他這麼囂張的樣子,不由得白了

他一眼。

 

那紅毛聽了炎羽的話,氣的雙目發紅,咬牙狠狠的道:「要是你今天贏了,

我那車就是你的,要是輸了,我要你車神的名號和她的一夜時間。」說著只見他

指了指炎羽身邊的葉鳳。

 

葉鳳聽的心中大怒,正擔心的望著炎羽的時候,卻見那紅毛慘叫一聲,身子

飛了出去,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葉鳳一驚,不由得向炎羽望去,卻見他雙手插

在口袋中,臉上露出邪異的微笑,看著那地上抱著肚子不斷呻吟的紅毛。

 

那紅毛倒在地上,馬上就見十多個青年手中拿著鋼管什麼的東西奔了過來,

將那紅毛撫起,問道:「華哥,怎麼了?」

 

 

那紅毛似乎好受了一些,甩手給了那人一耳光,口中罵道:「我日你媽個B

沒看到老子被人打嗎?給我廢了他,將那女的留著。」

 

那傢伙一聽,也沒有怎麼生那紅毛的氣,似乎將所有的怒氣都歸咎與炎羽身

上了,口中喊了一聲之後,便當先舞動著手中的鋼管向著炎羽當頭砸落。

 

葉鳳雖然知道炎羽的厲害,可是也不由得擔心的緊緊閉上了雙眼。炎羽看著

那漢子當頭砸來的一鋼管,卻是動也不動一下,就像是反應不過來一般,那漢子

心中一陣冷笑,這樣的小白臉他還不能搞定?可是還不待他得意,就感覺到腰上

一疼,然後身子便向邊上飛了出去,那手中的鋼管擦著炎羽的臉而過。

 

但是炎羽臉上的笑容卻沒有變過,似乎他早就知道這一鋼管會打一樣。

那些衝上來的傢伙見老大被人一下料倒,都不由得吃驚的望著來人,卻見一個二

十多歲,長相很成熟的青年臉上陰冷的看著那紅毛青年。

 

葉鳳睜開眼睛,果然見炎羽沒有事一樣的站在那裏,不由得放心不少。可是

見他似乎也沒有動過,正感覺到一陣奇怪,耳中卻聽到了一個她已經很久沒有聽

到過的叫聲「皇妃。」

 

她不由得臉兒一紅,看著轉過身來的王京,有些害羞的道:「原來是王大哥

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