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舊情人)右(新情人)為難】
2013/05/04 10:55:28瀏覽231|回應0|推薦35

(這也是悄悄話,但為了保護他人,於是文章內容也有做了修改,請別抓我錯字,

加上我也是第一次...回答這種文章><,等我有空學會了圖片再給大家看)

---

Apple小姐來信:

    最近我跟我男友已經交往了快一年,我和他是因為早就認識加上朋友的

朋友(聽過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說),雖然很想愛,但因為一些因素加上男友的

朋友就是前男友那我是否該繼續愛他了。閃

---

以下是「建議」部份,畢竟,最後,決定的是你而不是我

---

優天使:

    如果以我的觀點來看的話,那要看你跟前男友進展到何種程度,

如果是已經是到了四壘(假設),我就不建議你跟前男友交往加上你說的

那些因素,讓我覺得如果事實如我假設,那日後,你勢必又會再跟前男友

見面,改天,紙包不住火,或不小心說出來,那叫你現任男友,情何以堪。

點到為止,老一句話,做決定的還是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