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天使】第三十回
2013/04/27 16:14:09瀏覽230|回應0|推薦30

 

 

     當葉均偉中午的時候到達別墅的大門口,張嫂和桔子(藍

 

俊吉的綽號)幫他找的保全已經來了。而且兩個人還在門口有

 

說有笑。葉均偉往他們走過去,順便向他們問好。

 

 

  「你們好,我是葉均偉。」葉均偉先自我介紹。

 

 

  『喔~,你就是阿瑜(鄭曉瑜)說的葉少爺喔,人還長得

 

真帥,葉少爺你好,偶速張嫂。』她給葉均偉第一印象就是

 

一口流利的「台灣國語」。聽她跟葉均偉說話時的聲音,葉均偉

 

都有點想笑,但基於尊重,他只好忍住了。

 

 

  「先生你好,我是新來的保全叫何正剛,以後請多多指教。」

 

何正剛,一個聽起來還蠻剛正的名字,我喜歡。

 

 

  『別都站在這裡說話,我們進去裡面聊。』葉均偉向他們

 

說。因為正中午站在這個大門口也實在很不好受。

 

 

  說完,他們三個人就向別墅裡走去。

 

 

(在客聽內)

 

  「即然以後我們都要相處在一起。那就不要太客氣了,不過

 

事情一樣要做。」葉均偉說。

 

 

   『是的,先生。』何正剛點個頭說。

 

 

    「是的,葉少爺,你放心好了,你交待偶的事情,偶一定努力

 

地做好。」張嫂認真地說。

 

 

    『對了,葉先生,我來的時候,藍俊吉先生叫我把兩隻狼犬交

 

給你。』何正剛又說。一旁張嫂聽到是狼犬就開始害怕起來了。

 

 

    「小何啊!你...你...說那兩隻狗在那裡啊?」聽的出

 

張嫂在害怕。

 

 

  『你放心好了,這兩隻狼犬不會隨便咬人的。』葉均偉趕緊

 

解釋說。

 

 

  「速喔!那我就放心了。」這時張嫂才從沙發上把兩隻腳

 

慢慢地放下來。

 

 

  『對了,阿剛,你再去你們的公司幫我找兩個看起來可靠

 

老實點的人來跟你輪班。在三個人中,就由你做領頭的。』

 

何正剛聽了葉均偉的話之後,就馬上點頭說。

 

 

  「沒問題。先生,我等回馬上去辦。」這就是葉均偉要的

 

人,只要服從葉均偉,而不是有太多問題,除非真的需要問。

 

 

  『那張嫂你也一樣去找兩個比較年輕的女孩來幫忙你,你就

 

當我這個別墅的管家好了。』葉均偉又說。

 

 

  「真的嗎?葉少爺。」她聽了葉均偉的話之後,竟不知不覺得

 

掉下眼淚來。

 

 

  『當然是真的,對了,明天開始你們兩個就來上班,外面的

 

警衛室就由阿剛來負責中間的安排就由那兩隻狼犬負責,裡面呢?

 

就由你張嫂來負責。這樣的工作分配有沒有問題。

 

 

  「沒有,先生」何正剛說。

 

 

  『沒有問題,葉少爺。』張嫂說。

 

 

  「對了,忘了跟你們說我還有一個妹妹叫葉蕙綾,她明天

 

會搬過來。以後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相處就可以了,但前提是

 

我交待的事情要做好。做好的話,我不會虧待你們的。」葉均偉

 

先小人君子。

 

 

  『偶一定會儘力的。』

 

 

  「我也一樣,把這裡看成我第二個家。」何正剛又說。

 

 

  『很好,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精神。張嫂,你明天先去整理

 

一下空的房間,一間給你住,一間留給保全他們住,沒事的話明

 

天見了。』

 

 

  過了不久,葉均偉就離開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