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天使】第二十九回
2013/04/26 20:20:11瀏覽219|回應0|推薦24

 

 

    進病房時,看到鄭曉瑜正和葉均偉的妹妹葉蕙綾有說有笑,

 

兩個人好像在聊什麼聊得很開心。

 

 

    「厚~,哥,你怎麼昨天晚上沒有留下來陪我,就偷跑了。」

 

葉蕙綾裝出在生氣的樣子。兩個臉頰氣得鼓鼓的。葉均偉只好又

 

裝無辜了。

 

 

    『阿綾,你冤枉大哥我了。我昨天也想陪你到天亮,可是突然

 

有人叫我去店裡看看,因為有人在鬧事。』當然是騙葉蕙綾的,

 

不然她怎麼會願意原諒葉均偉。

 

 

    「店裡?什麼店裡?」葉蕙綾疑惑地問。

 

 

 『你忘了嗎?在我們要搬過來之前的前幾個月,我就在這裡開了

 

一間飲料店了。雖然我只有跟你說過,但你並沒有去過。』先自圓

 

其說一下,這樣後面才不會開天窗。

 

 

  「那改天能不能帶我去看看呢?」

 

 

  『當然沒問題!』如果你是要現在就去的話,那當然就不行。

 

 

  「那葉大哥我也想要去看看。」鄭曉瑜期盼地說。

 

 

  『好啊!歡迎歡迎。對了,你們剛才在說什麼事,說的那麼

 

高興?』突然又想起了剛進來時的畫面。

 

 

  「...」當然葉均偉看著鄭曉瑜,也只是紅著臉,不知要

 

說什麼。於是葉均偉轉過頭去看他妹妹。

 

 

『哥,是這樣的啦!小瑜姐說你今天晚上要跟她一起去看電影

 

她覺得相當地高興,所以就來告訴我。』葉蕙綾說的頭頭

 

是倒。原來是這樣子。

 

 

「嗯」

 

 

  『哥,你這樣不公平喔!怎麼只對小瑜姐好呢?我也要禮物。』

 

葉蕙綾吵著要東西。

 

 

  「沒問題!哥明天就拿給你」葉均偉認真地說。

 

 

  『真的嗎!那哥不准賴皮喔!』

 

 

  「一言為定。」葉均偉說。

 

 

 

 

  這時葉蕙綾的肚子叫了。

 

 

  「阿綾妹,你的肚子餓了啊!」鄭曉瑜問葉蕙綾,她不好意思

 

地點點頭。

 

 

  『那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吧。』葉均偉就說。

 

 

  「這一頓我請。」

 

 

  『耶,哥對我真好。』

 

  葉蕙綾從床上跳起來抱住葉均偉,我下真的有點吃不消,因為力

 

道太大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