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七十七話
2013/02/24 15:04:27瀏覽205|回應0|推薦1

《公子》【第一百七十七話】
   

炎羽見她緊閉著雙唇,牙齒緊緊的咬在一起,不讓自己攻破,見她那木勒的

反應,就知道她還是初吻了,他嘿嘿一笑,對付這樣的純情少女他是把握十足。

   

只見他無視街道邊上越來越多的駐足觀看的免費觀眾,雙手緊緊摟著她纖細

的腰身,舌頭勇猛的在她牙關外衝鋒陷陣,不到一會,歐陽倩便敵不過他的攻勢,

輕咿一聲,牙關一鬆懈,便被炎羽趁虛而入。


    她只覺的一條有力的舌頭沖進了自己的嘴中,賣力的勾引著自己的小丁香

舌。她想要推開他,可是卻發現自己連動都不能動一下,雙手只得鉤住他的脖子。

    像是知道今天自己已經不能改變什麼了一般,歐陽丹倩下也像是想開了,緊閉著

美目,不看他一眼,也盡力不讓自己聽到周圍人群的噓聲,竟然熱烈的回應著這

個自己觀念了這麼久,今天終於有了結果的男人。

   
既然們愛上這個「墮落」的傢伙,那自己就隨他一起墮落吧!!!


    歐陽倩心中想道。

 

        兩人旁若無人的當街親吻著,歐陽倩徹底的放棄了心中的矜持,熱烈的回應

著炎羽的溫柔與霸道。

   

等到歐陽倩因為接不過來氣而有些喘息的輕輕推開炎羽的時候,兩人身邊已

經圍了幾個圈了,男的都是崇拜的看著炎羽,女的者也羡慕的看著歐陽倩,這麼

浪漫的場景,是多少女孩子夢想的啊?歐陽倩突然嬌呼一聲,紅著臉拉著厚臉皮

的還正在那裏得意著的歐陽倩便沖了出去。

   
兩人跑了好遠,發現這裏沒有多少人了,歐陽倩才喘氣的放開炎羽的手,臉

蛋不知道是因為跑了這麼久還是因為害羞而紅紅的,她喘息著道:「你這個壞

蛋,就知道欺負我,讓人家怎麼有臉見人啊?」


        炎羽呵呵一笑道:「我早就說了的,我是個壞蛋,可是你卻不相信,現在知

道了吧?你長的這麼漂亮,哪裡能說沒臉見人啊?真是個傻丫頭。」


    歐陽倩聽了,心中一陣無奈,是啊,自己喜歡上了這麼一個本來就是壞蛋的

傢伙,就只有讓他欺負了。想到剛剛自己的瘋狂,就不由得一陣心跳加速,臉蛋

更加的紅了,不敢看炎羽,免得他又取笑自己。

   
炎羽見她這個樣子,哪裡不知道她心中的想法?不過想到今天可能已經到了

她墮落的極限了,當下也不再勉強她,裝做什麼都沒發現的一樣,很自然的拉著

她的柔軟小手道:「我們走吧,你說我們去哪裡玩好呢?」


        歐陽倩見他並沒有取笑自己,放心了不少,當下道:「去哪裡都行,只要和

阿羽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呵呵,既然這樣,那我們去倩兒家吧。」

   
歐陽倩馬上擔心的道:「不行的,不行的,媽媽他們會說我的。」


        炎羽見她擔心的樣子,輕歎一聲道:「唉,可惜啊。」


    歐陽倩不明白他的意思,還當他是指不能去自己家裡而覺得可惜。馬上道:

「等過幾年,倩兒就可以帶阿羽去我家裡的了。」

 
炎羽遙遙頭道:「我只是可惜不能去告訴他們我要向他們提親,這樣我們就

可以天天在一起了啊。」

   
歐陽倩知道他是取笑自己,馬上羞道:「誰要和你天天在一起了?媽媽才不

會,不會將我就嫁出去呢。」說到最後那句話的時候,都已經是低不可聞了。

 

        兩人一路上說著情話,在大街上走著,後來在一個公園的比較隱秘的地方坐

了下來,本來是說情話兒去的,可是到後來歐陽倩卻被炎羽這個手腳老實不下來

的色鬼占盡了便宜。

   

到了傍晚的時候,炎羽將歐陽倩送到了她家門前不遠處,然後看著她有些不

捨的走了進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733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