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七十五話
2013/02/23 21:25:59瀏覽180|回應0|推薦2

《公子》【第一百七十五話】

   
炎羽不由得一陣尷尬,不過他不愧是色鬼。做色鬼就得具有色鬼的氣質,首

先必須得有堅強的意志,不過最基本的卻是要有厚重的臉皮。

        炎羽無疑是色鬼,當然有色鬼該有的條件,而且還很優異。只見他自己呵呵

一笑道:「哦,那不知道歐陽小姐找在下是什麼事呢?」

 

        這個美女正是那天知道炎羽有幾個女朋友之後傷心的離開的歐陽倩。歐陽倩

朦朧著美麗的大眼睛,看著炎羽那邪異迷人的笑臉,就是這個男人讓自己見了之

後便以心相許的,可是也正是這個男人讓自己這麼多天來天天都在思念、牽掛

著,自己那天離開之後,本來決定永遠也不要再想到這個人,再也不要去找他,

可是腦海中就像是被這個男子種下了情蠱一般,就是忘記不了他的英容笑貌,後

來自己便多次的去了BS學院,想要再見這個男人一面,問個究竟。

 

        可是卻再也沒有見到過他,對他越來越思念的自己放下所有女孩子的矜持,

跑到他學校再次尋找了幾次,暗自下定了決心,就算他真的有幾個女朋友,自己

也一定要和他在一起,自己一定會努力讓其他的幾個女人接受自己,只要自己能

夠再見到他,就一定向他表白。可是她卻多次的失望而歸,最後不得不從百里香

那裡下手,卻知道了他受傷被送走了,再也沒有回來過,心中不由得擔心起來,

天天祈禱上天讓他完好的歸來,就算是自己折壽也沒關係。

 

        三個月過去了,似乎上天也聽到了自己的祈禱,他真的回來了,可是到他真

的回來之後,卻見他整天的陪著他的四個女朋友,很開心,自己卻只能夠在遠處

默默的看著他開心的樣子。今天好不容易讓自己等到了只有他有個人了,自己才

在這裡讓他遇上。他看上去還是那麼輕浮,那麼的迷人。可是自己在他面前的時

候竟然說不出話了。

   
見炎羽詢問的眼神,歐陽倩突然一下子撲到了炎羽的懷中,緊緊的抱著他,

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哭泣著道:「我就不能找你麼?為什麼你天天和她們一

起,我就不能和你一起麼?阿羽,我是真的好喜歡你的,你這些天去了哪裡了?

為什麼不出現,為什麼要讓我擔心,讓我患得患失,嗚鳴......」

 

      炎羽愣住了,雙手從口袋中取了出來,向兩邊伸展著,看著懷中這個突然撲

到的美女卻不知道該抱好呢,還是不抱為好。

   

街道上的行人見到這一對少男少女的樣子,心中都想著一定是這個男子是個

沒良心的負心人,將人家女孩子玩弄了之後便不想要了。

      炎羽哪裡知道自己現在已經是眾人眼中的花心敗類一族?看著懷中哭成淚

人的歐陽倩,炎羽這個花心的傢伙竟然是良心發現一般,無奈的歎道:「可是,

可是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好,我很壞的。」

   
可是歐陽倩聽了之後在他懷中使勁搖著頭哭泣道:「不,不管你是什麼樣

的人,我就是喜歡你,你不要拒絕我好麼?我真的愛你的,我一定會像百里香姐

姐她們一樣的讓你開心的,不會讓你為難,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炎羽見她這樣,心中苦笑一聲,像是自語的道:「你不該愛上我的,我真的

很花心,今後你一定會後悔的,你不怕受委屈嗎?」


      歐陽倩緊緊的點頭道:「可是我已經愛上你了,已經淪陷在你這個壞蛋編制

的愛情陷阱之中不能自拔,你就讓我錯下去吧,看著你和她們開心的樣子而我不

能在你身邊我才委屈,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再受委屈的,我也不會計較你有很多女

人的,我只要你對我好,嗚嗚」說著,只見她雙手緊緊的抱著炎羽的身子,就像

是很害怕炎羽又消失了之後讓她再找幾個月一般。

   
炎羽還能怎麼樣呢?自己今天怎麼這麼仁慈了?竟然拒絕美女?想到這

裡,他看著這個對自己迷戀不亞與林雅雪的小美女,見她哭的像個淚人兒了,心

中一陣憐惜,溫柔的從口袋中取出葉鳳送給他的手帕,輕輕的幫她擦拭著臉上的

淚水,溫柔的道:「好了,別哭了,再哭,我就真的不要你了。」


      卻見歐陽倩聽了之後馬上阻止了淚水下流,滿臉開心的抬起翹首望著炎羽

那英俊邪疑的笑容道:「真的麼?你真的喜歡我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