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一百七十四話
2012/03/29 21:22:14瀏覽235|回應0|推薦5

《公子》【第一百七十四話】

 

        炎羽聽的差點載到在地上,這也是簡單的操作?自己雖然自信自己的電腦水

準,可是也僅僅限與在玩遊戲,盜取一些簡單的號碼什麼的,可是這個小傢夥竟

然這麼恐怖,從容的潛入M國的情報局將他們的重要機密文件盜取出來,實在

是個恐怖的天才駭客啊。


炎羽看著這個天才駭客,突然道:「你想不想上學?我是說跟我一起。」鮮

于銘想了想,點點頭道:「可以,不過我不想上課的時候就不去。」


炎羽笑著點點頭道:「隨便你,不過你一定不能不考上大學。」

 
    鮮于銘傲然的道:「大學?哼,就算是博士我也不放在眼裏呢。」


        炎羽哈哈一笑道:「這個我知道,可是我沒有你厲害,我還得讀書才行啊,

你不跟著我一起,我有點不放心你。」

        鮮于銘聽了輕笑一聲道:「你是擔心我有一天被別的國家的人找上了?」


        炎羽不語,同聰明的人說話就是輕鬆啊。鮮于銘見了突然嘻嘻一笑道:「聽

說你很厲害的,要不你教我幾招?」


        戰刀與左手兩人聽了不由得一陣好笑,這個傢伙都纏了自己兩人很久了,現

在竟然敢纏上了公子,實在是厲害的傢伙。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好,不過你現在什麼都不懂,還是和戰刀先玩幾

天吧。」

    
戰刀聽了忙道:「戰刀明白。」


  炎羽點點頭,不理會那有些不樂意的鮮于銘,看著左手道:「狼堂怎麼樣了?」

  
 左手道:「我也不知道,不過他們都過的有些鬱悶。」


炎羽輕聲一笑道:「有些時候必須得未雨綢繆,你們現在還要加強,鮮於說

的不錯,我們現在的勢力還太不夠了。」

   
「左手知道。」


        炎羽用一種眼神看了李靖皓一眼,後者似乎能夠心領神會,能夠讀懂他的意

思一般的走了出去。

   


炎羽離開了太子幫之後,一個人無聊的走在大街上。看著穿的飽滿的那些美

女們,炎羽不由得有些埋怨這該死的冬天,為什麼這麼疼,讓女人穿這麼多的衣

服將美好的身段掩蓋。炎羽似乎永遠都是穿著一身的休閒服,現在也是,身上單

薄的他在這個熱鬧的城市街道上走著,顯得有些另類。


        炎羽不知不覺間就走到了葉鳳的這個花店,看著緊閉的店面,炎羽輕笑一

聲,突然心中似乎是想起什麼來一樣,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嘴角鉤起一絲迷人的

笑容來。

 

        突然,炎羽覺得一雙眼睛一直盯著自己,不由得望去,卻見前面一個手中提

著粉紅色小包的美女正在那裏用幽怨的眼神看著自己。

   
炎羽看到她,不由得輕聲一笑,走了過去,身子貼上了她胸前那凸起的地方

方才站住,低頭看著這個美女,溫柔的說道:「沒想到在這裏又遇上了你,真不

知道是湊巧呢?還是緣分?」

   
美女雙眼有些朦朧的看著他那迷人的英俊臉夾,卻是不知道說什麼。炎羽輕

笑一聲道:「我看一定是緣分,對不對?」說著臉都已經快要擦到那美女的臉上

了。

        美女雙眼一紅,眼淚在美麗的眼眶中打著轉,有些嘶啞的道:「不是,我是

一直跟著你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