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七十一話
2012/02/16 19:13:18瀏覽288|回應0|推薦6

《公子》【第一百七十一話】

    李靖皓點頭道:「他叫鮮于銘,是個電腦高手。」

       炎羽迷著眼睛,似乎知道了他的意思,點點頭道:「你讓他來見我。」

他話一說完,就見辦公室的門被推開,一個英俊的少年走了過來,不,

他看上去就像個孩子,因為他根本就還只有十四五歲的樣子。


     只見他身上穿著一套牛仔衣,充分體現出他少年的年輕活力,一雙

明亮的大眼睛卻閃動著智慧的光芒,他手上拿著一個電腦筆記本,雙眼

緊緊的看著坐在那裏也看著他的炎羽。


     他走到炎羽身前,有些崇拜的望著炎羽道:「你就是太子幫的公

子?」


     李靖皓臉色一變不由得拉了拉他。

     炎羽輕笑一聲,點頭看著他道:「我就是,你就是鮮于銘?」

     那少年也點點頭,高興的道:「那我今後就跟你了。」

     炎羽不由得輕笑一聲道:「跟我?你這麼小不去讀書,跟我幹什麼?」


     鮮于銘道:「讀書沒意思,我只喜歡這樣的生活,況且你要是沒有

我的幫助,你會很危險的。」

     炎羽與戰刀,左手望了一眼,三人哈哈大笑起來,炎羽不禁笑道:

「哦?那你說說我會有什麼危險?」


    「哼,你連自己的敵人的底細都不知道,還怎麼和別人鬥?」

    鮮于銘不由得小嘴一嘟道,這樣子根本就是一個心理還沒有成熟的

小孩子才有的嘛。


    炎羽聽了他這句話之後,收斂起笑容來,緊緊的皺著眉頭,仔細的

看著他那還有些稚嫩的小臉,不出聲。


     戰刀與左手兩人也吃了一驚,兩人雖然早就和這個鮮于銘認識了,

也知道他是個電腦方面的天才,所以才讓他留在這裏,再加上他很討人

喜歡,戰刀與左手兩人覺得應該將他讓炎羽知道一下,或許炎羽會

喜歡上他,可是他們卻沒有想到鮮于銘見到了炎羽之後說出了這樣能夠

的話,戰刀不由得道:「你這麼說,那你是知道我們的敵人了?你難道

比我機靈社的情報還要多?」


     鮮于銘不肖的冷哼了一聲,道:「你們可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可

以在一天之內將你們太子幫剿滅的幫會?」


     他這話一出口,李靖皓大驚,戰刀與左手也臉色一變,都緊張的看

著炎羽。卻見炎羽雙目一亮,很感興趣的看著他道:「哦?那你說說有

多少個這樣的幫會?」


     鮮于銘看了他一眼,冷哼一聲,卻是不說話了。那神情就像是個賭

氣的孩子,看的炎羽心中好笑。

     李靖皓馬上拉了拉鮮于修道:「公子叫你說話呢,你為什麼不說?

你不是想跟著公子的嗎?」


      鮮于銘卻是理也不理會他一下,看了炎羽一眼道:「你們的公子也

不過如此,不能發現我這個千里馬。」


     炎羽哈哈一笑,站起身,走到他面前,伸手摸著比自己矮了將近一個頭的

鮮于銘的頭道:「好,是我有眼不識英雄啊,我不是伯樂,可你

真的是千里馬。那你就說說有多少個幫會可以現在將我的太子幫一夜之

間滅了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