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七十】
2012/02/14 17:03:52瀏覽345|回應0|推薦7

【第一百七十】


      他說到這裡,頓了頓。下面的那些太子幫中的比較有資格的成員

聽了,都不由得舒了口氣。

     炎羽輕笑一聲,繼續道:「不過,做的很好並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

不是這個過程,是結果。就像你們現在已經將整個的大TN市統一了

一樣,我想要的就是有朝一日腳踏著整個台灣的黑道,或者是世界的黑

道。就像那些有紀律的組織一樣,這次的大會,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做總

結,嘿嘿,然後再制定計劃。今年上半年,我不要你們的行動,我只要

你們老老實實的呆在這裡。將現在我們的地方的勢力耕深一下,今後在

我離開了之後,不要讓我擔心後線安危。當然,我更加不想你們無故生

事了,我們自己的城市,一定要和平一些,那些市民我們都要愛護一些。

嘿嘿賺了他們的錢,也不要讓他們擔心受怕啊。」他說到這裏,站了起

來道:「我就說這些,希望你們做好它。」說著便走了出去。


     那些太子幫中的人都大聲的道:「公子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失

望。」整齊劃一,就像是受過訓練的一般。

     另一個豪華的小辦公室,炎羽坐在那辦公桌前的滑動皮椅上,手上

拿著一支名貴的金筆,那金筆在他手指上轉成了一個金色的車輪。戰

刀,左手,李靖皓三人都在,王京還在外面招呼那些門中的兄弟。聽著

李靖晧彙報著一些太子幫近來的情況,似乎都沒有什麼大的動靜。

     早在一個月前,自己還在那蒼天陵墓中的時候,大TN市就已經完

全被戰刀的刀鋒掃遍,這裡已經沒有什麼勢力可以與太子幫抗衡,而且

太子幫現在已經成了讓台灣黑道震驚的幫會,一夜之間就將大TN市黑

道勢力最雄厚的TN市的主要勢力青狼幫血洗,然後以雷霆手段在三天

之內將TN市的各大小幫會剷除或者收服,最後在半個月之後,太子幫

刀鋒直指大TN市那些有名望勢力的幫會,經過一連串的血戰,將TN

市周圍的勢力全部剿滅,然後大軍分兩路,小刀帶領一部分向北北閥,

王京則向南方南征。

      獅軍所及的地方,各幫會勢力要麼歸順,要麼被血洗,勢如破竹,不到

一個月的時間,就將大TN市的所有黑道勢力剿滅,讓炎羽的那句  


「我只要這裡只有太子幫一個黑道勢力」的話在大TN市真正實現。

    正在大TN市領近的鄰近幾個縣市的黑道幫會擔心太子幫的侵犯

時,太子幫卻再也沒有什麼行動。雖然太子幫那些幫會的勢力不怎麼

樣,最厲害的都沒有程龍的血狼幫厲害,但是太子幫的獅軍分兩軍作

戰,在加上一路上不停的征戰,也是傷了元氣,所以必須得整頓一下。

      最重要的還是炎羽並沒有打算讓太子幫的勢力這麼快就滲透到別

個縣市去,他首先是要讓自己的根基打穩,而這個他生長的省市,就是

他太子幫的根基所在,所以他開始只是讓大TN市臣服,讓這裏的黑道

統一,以方便他今後的計畫。


      炎羽聽完了李靖皓對這幾天的彙報,道:「今後沒有什麼大事,你

們不用讓我知道,不要耽誤我的時間,告訴戰刀或者你自己決定解決好

就行。」


    李靖皓忙感動的道:「是,公子。」


    他看了李靖皓一眼,道:「公子,我想向你推薦一個人,我想你一定

會喜歡上他的。」「哦」炎羽聽的來了濃重的興趣,這可是李靖皓第一

次在他面前說這麼肯定的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