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六十六話(限文)
2012/02/03 20:11:26瀏覽1136|回應0|推薦1

【公子】第一百六十六話(高H文)

     他轉身看了看自己開的那洞口,心中一動。看了看那洞口上面,心

中一動。雙手連連擊出,卻見那洞口上面的石頭都落了下來,不一會就

將那洞口給堵上了。他滿意的看了看,心道這裡也沒有人來,便放心的

走了。

     見了玄天真人之後,玄天真人看到他的哪個落魄的樣子,就是一陣

大笑,道:「沒想到你小子也有這個樣子啊。」炎羽嘿嘿一笑道:「要不

是我,天下只怕進去的人都出不來了吧?」

     玄青真人看著他雙目精光四射,心中一陣安慰,點了點頭道:「我

還以為你出不來了,一直都沒有告訴齊民,沒想到三個月了你竟然還沒

有餓死在裏面。實在是奇跡。」


      「什麼?三個月?」炎羽聽的大驚,他呆在那洞中,哪裡知道時

間,雖然知道過了很久,自己還只當十幾天而已,沒想到竟然已經是三

個月了。


      玄天真人點點頭道:「要是沒有三個月,我想沒有人能夠像你這樣

提高的如此之快。」炎羽心中一驚,沒想到自己這麼隱藏勢力,師父還

是能夠一眼看出來,真是不簡單的師傅啊。

    其實玄天真人更加吃驚,因為他現在在看到炎羽之後竟然都有一種

敬畏的感覺,這怎麼能夠叫他不吃驚?


炎羽在張家界那山林中同師父呆了一天之後,便告別了恩師,離開

了張家界。在這一天裏,他告訴了師父自己的經過,玄天真人聽的心驚

不已,暗想炎羽命大。他也知道炎羽遲早要走,只是在他走的時候告訴

他道:「我知道你不能回頭,只是希望你不要殺傷太多。也不要危害普

通百姓。」


     炎羽點點頭道;「我不會找事做的。」至於別人找上了他嘛,那就

另當別論了。

(回到現在)
    聽完炎羽的講述,幾女都嚇的身子顫抖著,擔心的望著炎羽,就像

是炎羽現在還在那神秘的陵墓中一般。林雅雪忙道:「羽哥哥,你沒事

吧?」

     百里香「撲哧」一笑,道:「雪兒你怎麼不想想,要是他有事,還

能夠在這裡說話啊?」林雅雪的俏臉一紅,自己怎麼犯這麼幼稚的錯誤

的嘛?

      炎羽見了也是輕笑一聲,知道她是太過擔心自己的緣故,心中感

動的道:「是啊,我怎麼能夠有事啊,要是我出事了,你們這些老婆怎

麼辦啊?什麼都可以捨得,就是捨不得你們幾個好老婆。」


      幾女聽他還是這麼油嘴滑舌的,百里香紅著臉,在他胸膛上錘打

了幾下,嗔道:「還不下去啊,啊啊」後面卻是呻吟了起來。


     原來是炎羽下身又挺動了幾下。然後便離開了她身子,翻身躺在了

她和林雅雪兩人之間。林雅雪與秦艷艷和葉鳳三女見了,都是一陣臉

紅,百里香就更加不用說了,多麼羞人的事啊。

      見炎羽離開了,馬上搶過被單,蓋在了身上。可是被單太小,幾

女身上都是一絲不掛,他著一拉,將一邊的秦艷艷又放了出來,炎羽看的

嘿嘿一笑,秦艷艷大羞,也忙著拉被單。於是三女便在床上搶了一陣被

子,卻是讓炎羽一個個的看了個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