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警察故事】
2010/03/21 23:53:29瀏覽751|回應0|推薦4


  這個故事是聽來的,所以只能說出大概。有一天呢?有一個新上任的

新警察想說放假沒事做穿著警察制服想去看場電影,於是就到「賣票處」。

 他(以下總稱那位新警察):「我要買一張票。」

 那位賣票小姐看了一下他就說:「你是新警察。」

 他心理想說這個小姐是可以看面相的嗎?

 於是就說:「你怎麼知道?」

 她:「因為老鳥(總稱資深警察)從不買票,直接走進去。」

 那個新警察就開始有點不爽。

 於是進去院廳之後就隨便做了一個位子。不久之後,又有人說

 :「你是新警察」

 這次菜鳥就覺得難道自己臉上有寫我是「新警察」嗎?

 於是他就問為什麼?

 那個阿嬸就就指著一旁說:「老鳥的那一排是沒人敢做的。」

 好不容易了,終於這個愛情文藝片看完。

 出了,門口後想說剛是走來的,現在想做計程車回家。

 就在他坐完要付錢時。

 司機先生又說:「你是新警察。」

 OOXX,這個社會都知道我是新警察嗎?這麼厲害。

 於是,他還是問為什麼?

 司機先生就說:「因為老鳥不僅不會給錢,還要錢。」

 經過這一次之後,新警察也漸漸變聰明了,對天說,我一定要變成老鳥。

 


*要看【全部的文章及公告】,請至【首頁】,謝謝!!!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