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發票到底捐給了誰?」
2010/03/18 06:34:39瀏覽387|回應0|推薦9

  愛心發票到底捐給了誰?這個問題我相信之前也有些人討論過這個

問題,你的舉手之勞,可能不是捐給了公益團體而是進入了私人的口袋。

別的地方我沒看過所以就不說,就我常常活動範圍的未來大台南市及

大高雄市每逢寒、暑假就會有大量的國、高中生拿著低價格成本的

文具或紀念品在車站前,強推行銷,以賺取暴「利」(潤),像這種的

人,我連看一眼都不看就走過去了,他們的行為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一篇文章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情況為多,這種人真的需要幫忙

嗎?請各位格友自行判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