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妹導師愛上我】第五話
2010/03/14 23:36:02瀏覽544|回應1|推薦10
【正妹導師愛上我】第五話


「小妹妹幫幫忙!太沉了這!」胖子呼哧著說。


「幫忙可以,一會得少要妹妹點花費!」小女孩嫵媚的一笑,看見看著自己

的李靖浩,眼睛一瞪,胸一挺:「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



李靖浩差點沒噴了,也就十幾歲的小丫頭,也敢說自己美女?不過,李靖

浩懶得理會這個小丫頭,扭頭繼續喝酒。


那女孩又瞪了一眼李靖浩,轉臉,又帶著膩人的笑,一邊幫著胖子搬啤酒,

一邊商量:「胖子哥,你說能少多少,妹妹我可不是什麼有錢人!」一轉眼,從

胖子老闆變成了胖子哥。


胖子顯然被那一聲胖子哥叫的很舒服,露倆大板牙,笑:「妹妹說多少就多

少,胖子哥聽你的,嘿嘿。」



李靖浩聽著一口酒這次全吐了出來,厭惡的看了下這個胖子,心說就你這

點出息,捂著嘴偷笑不已。



小姑娘也看見了李靖浩的動作,本想教訓一個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惡,可是

手裏搬著啤酒,忍住「哼哼」了一聲,走進了包廂。



胖子出來又拿了些亂七八糟的下酒菜送進去,現在還不是開張的時候,也

沒什麼好東西,關鍵原因是胖子從來都不管這些事情,平時都是金廈大學一些打

工的學生做服務生照料的。


湊到李靖浩身邊,臉上的笑臉就沒了:「說,到底是誰下的手?」


「你不黏糊那小姑娘了?」李靖浩笑笑,沒有回答。


「......」


「你說誰能對我下手?」李靖浩苦笑一下,把上午時候一系列的事件說了

一下,胖子從開始笑到最後,碩大的身子那裏顫抖著,像是砧板上的肥肉,讓人

噁心。



李靖浩膩歪的遠離了一下這個胖子,自顧自端著啤酒猛灌。


「就為給一個小女孩換衣服,你就能惹這麼大事?」胖子流著眼淚笑看著

李靖浩,身子都黏糊到他的身上。


「少惹我,老子正心煩呢,小心我拿你小子練手!」李靖浩眼睛一瞪,身

上出現了一股殺氣。


胖子果然不敢笑了,一臉驚恐的跳出了三尺,哪裡還有一點臃腫的感覺:「老

大,你不是說真的吧?」說著雙手還擺了個姿勢。


「你別再噁心我了就成!」李靖浩懶懶的說,身上的那股子淩厲消失,忽

而奇怪的看了下那個包廂,從半掩門縫看見那個女孩正在仰脖吹一個啤酒。


「現在的孩子怎麼都這樣了?這家裏人都不管管,他們也放心自己的孩子,

真是想不通?」李靖浩納悶的問胖子。


「這小姑娘常來,也是常客了。」胖子見李靖浩沒有動手的意思,又湊到

吧台邊上,也看了下包廂,眼睛倒是沒有李靖浩那麼淫穢,嘴裏小聲說:「老大,

你都是喜歡淑女,今天怎麼對小妹妹來興趣了?」


「我呸!」李靖浩一酒杯敲向胖子,被胖子俐落的接住,嘿嘿笑了兩聲,

不說話了。



現在酒吧,除了倆人也就是包廂裏面的三個小屁孩。


倆人都沒說話,想起了自己小時候那個年代,就是每天吃上白麵饅頭都高

興,每天大人都緊緊的盯著自己,可不像現在這些小屁孩這麼「瀟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uperangel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ㄛ~
2010/03/15 00:00
粉精彩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jattywu) 於 2010-03-15 06:46 回覆:
謝謝,有空再來,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