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怕還會震! 學生不敢進教室】
2010/03/06 08:07:39瀏覽308|回應0|推薦8

就怕還會震! 學生不敢進教室

 【華視新聞】更新日期:2010/03/05 16:46

 
歷經大地震,其中受創最嚴重的六龜甲仙,早上學校正常上課,不過很多教室被震出裂縫,鋼筋裸露,學生不敢進教室,只好背著書包拿著早餐站在外頭,教官趕緊安撫大家,告訴大家沒有地震了,不要害怕。


早上七點半,六龜中學校內好熱鬧,上百名學生全都擠在中庭,根本沒人敢進教室,大家寧可背著書包、拿著早餐也不敢踏進教室一步,就怕又突然一搖會來不及逃命,教官只好趕緊站出來大聲喊別怕別怕。儘管教官拼命安撫,不過對學生來說,看看教室裡面,地震不過才短短一分鐘,結果,教室天花板輕鋼架垮落,課桌椅東倒西歪,連牆壁都震出一大條長長裂縫,這種回憶才經過一天,誰能忘得了?


就連早上要回去教室,拿當地震當時來不及拿出的書本,大家都還要遲疑老半天。老師連忙檢查校舍三成以上,已經變成危樓不適合繼續使用,只好集合全校學生到大型視聽教室,或是音樂教室上課。儘管比以前不方便許多,但是對學生來說,不想再受任何驚嚇遠比一切都還重要。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82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