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一 金廈同放煙火】
2010/01/27 07:57:44瀏覽430|回應1|推薦2

大年初一 金廈同放煙火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1/26 16:09
 
(中央社台北26日電)農曆虎年大年初一 (2月14日)晚上,金門和廈門將同步施放煙火,照亮金廈海域。


 香港中通社報導,廈門台商協會規劃在金廈同放煙火。


金門方面,大年初一晚上8時至8時30分,在小金門上林將軍廟前出海口前的沙灘,施放1500發高空煙火,高度約120公尺至300公尺。


廈門市台商協會副會長賴怡全表示,廈門台商協會斥資130多萬元新台幣在金門施放煙火。屆時,廈門也將同步放煙火。


  此外,今年春運期間,經過廈金航線往返兩岸的旅客預計突破5萬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18%左右。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7260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好景觀事物的介紹
2010/03/30 21:46

◎謝好景觀事物的介紹

多走這種有價值的地方很好,雖然你介紹不很多;

但可以感覺你當時燦爛的心情,以後一定要專走這種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