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學歷亂配藥 網路公開賣「春藥」】
2010/01/14 05:17:59瀏覽499|回應1|推薦1

國中學歷亂配藥 網路公開賣「春藥」

 【TVBS】更新日期:2010/01/13 12:59 劉德芸

 
只有國中學歷的男子竟然亂配藥,還在網路上販售!台中縣抓到一名男子,用果菜汁機磨碎毒品,混搭成春藥,取名「天使眼淚」和「小惡魔」,大剌剌地就在網路公開販售,還聲稱買藥送辣妹電話,儘管貼上自己的照片以示信用卓越,還是被警方識破,到住處搜出5種粉末藥物。


果汁機標明簡單好操作,不用開關,馬達感應自動運轉,警方調查,劉姓男子只有國中學歷,卻想到利用這種陽春方式,混搭K他命和安眠藥,配成春藥販售。警方:「瓷杯當作攪拌器,把藥丸用筆筒或是用筷子,攪碎磨成粉狀後,分裝成數小包。」

為了吸引顧客,劉姓男子在網站相簿裡,幫春藥取名分等級,露骨地描述功效,和使用後產生哪些反應,甚至張貼20名年輕女子的照片,聲稱消費一次就給電話。警方:「密碼給對方以後,他們點上去看就有電話。」

警方在劉姓男子住處,搜出K他命和使蒂諾斯,共5種藥品粉末,依照違反毒品條例和藥事法,移送法辦;專業藥師認為,這種自己胡亂搭配的春藥,可能有許多副作用,不建議使用。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685283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句
2010/01/16 01:05
專業藥師有建議使用春藥的嗎?還不建議使用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