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老闆刺死檳榔西施 桃檢提起公訴】
2010/01/07 16:18:33瀏覽486|回應1|推薦3

女老闆刺死檳榔西施 桃檢提起公訴

 【中廣新聞網】更新日期:2010/01/07 06:35
 


桃園巿開設檳榔攤的李姓女老闆,去年11月間,不滿丈夫和張姓檳榔西施交往,加上又和丈夫爭吵,一氣之下,跑到檳榔攤質問張女,雙方發生爭執,女老闆持生魚片刀朝被害人身上猛刺數刀最後傷重死亡,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李明朝報導)


 發生在去年11月間,在桃園巿和丈夫開設檳榔攤的李姓婦人,不滿丈夫和僱用的檳榔西施張姓女子交往,夫妻兩人也為了檳榔攤等事起了口角,李姓婦人騎著機車前往檳榔攤質問檳榔西施張姓女子,兩人發生爭執、互毆,李姓婦人隨後拿著一把生魚片刀,朝著檳榔西施張姓女子身上猛刺數刀,造成身體多處穿刺性刀傷,當場血流如注。


 身受刀傷的檳榔西施張姓女子奪門逃往隔壁五金行內向店員求救,李姓婦人仍不罷休,持刀追到五金行店內,再朝張姓女子身上猛刺,導致張姓女子倒地。


 行兇後的李姓婦人離開現場後,不久再度返回,向倒地的張姓女子打了巴掌等行為,經五金行店員出面阻止才罷手。


 檳榔西施張姓女子被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傷重死亡,警方隨後將李姓婦人逮捕到案。


 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將李姓婦人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目前已由桃園地院審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6642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10/01/07 19:41

天下男人不止一個 何必為了一個爛男人去爭吵殺人 不值得啊!

那種男人 要是我會選擇離婚 不會去傷害任何人 真傻的女人 何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