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熱舞帶動氣氛 孫淑媚摔落舞台】
2010/01/02 06:54:35瀏覽835|回應2|推薦7

跳熱舞帶動氣氛 孫淑媚摔落舞台

 【TVBS】更新日期:2010/01/01 11:08 魏嘉良

 
雲林縣跨年晚會,發生歌手摔下舞台意外!台語歌手孫淑媚邊唱歌邊跳舞時,不小心踩空,從將近2米高的舞台摔下來,緊急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幸好只有手部、腳踝扭傷。


台語歌手孫淑媚:「大家一起用力跳,好不好?我看哪邊跳得比較用力喔。」

台語歌手孫淑媚,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帶動跨年氣氛,但唱著唱著,人突然從舞台消失。孫淑媚:「那邊的朋友一起來,啊。」

工作人員一臉慌張,跑上前查看,發現孫淑媚唱歌唱到一半,整個人從將近2米高的舞台摔落,現場工作人員立刻背著她就醫。工作人員:「小心,把人擋住,把人擋住。」

孫淑媚的經紀人和親友,第一時間也趕到醫院關心,經過檢查,孫淑媚在手腕關節和腳踝關節有輕微扭傷,意識清楚。台語歌手孫淑媚:「就是唱歌,想要帶動氣氛,結果沒有看到(踩空),就掉下去了。」

孫淑媚說,她已經重感冒好幾天,但因為雲林這場跨年晚會,是之前就安排好的通告,不好意思推掉,才會抱病演出,沒想到順利唱完一首歌,接著唱第二首時,整個人重重摔下舞台,儘管傷勢沒有大礙,但突如其來的意外,包括她本人和現場民眾,都受到不少的驚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6465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1/02 23:56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1/02 23:46

優天使吉祥

下了一天雨

是否外出呢

祝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