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承接受電玩業招待 嘉市北鎮派出所長聲押】
2010/01/01 21:03:13瀏覽401|回應0|推薦2

坦承接受電玩業招待 嘉市北鎮派出所長聲押

 【自由時報】更新日期:2010/01/01 04:11

 
〔記者丁偉杰、余雪蘭/嘉市報導〕因涉嫌接受賭博電玩業者不當利益而被檢警傳喚的嘉義市北鎮派出所所長謝榮原,失聯兩天後,去年12月31日上午主動到案接受偵訊,他坦承有2次接受業者郭原榔花酒招待,訊後遭到聲押。


喝過2次花酒 否認收賄


謝榮原昨天上午9點由友人藍德維陪同到嘉義地檢署報到,隨即由警政署政風室人員進行偵訊,並於下午移請檢察官鄭葆琳複訊,謝榮原坦承有2次接受「阿桿正撞」遊藝場業者郭原榔的招待,分別到郭所投資經營的高潮酒店及香格里拉KTV喝花酒,但否認拿取業者的賄款,也沒有洩漏臨檢情資給業者。


不排除還有官警涉案


但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共犯未到案,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押。另藍德維因負責接送謝榮原到酒店喝花酒,檢察官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


警政署政風室與嘉義地檢署偵辦嘉義市警察局警官與警員涉嫌貪瀆案,據了解從半年前就開始監控,並在業者經營的酒店大門口錄影蒐證,發現嘉義縣市有不少警界官員曾出入該酒店,而檢警掌握與查扣的資料也顯示,謝榮原扮演的角色不凡,懷疑他是白手套,不排除還有其他警官、警員涉案。


據悉,謝榮原酒量不錯,頗有女人緣,有過一次婚姻紀錄,現已再婚;在嘉市警界服務初期,就擔任過派出所所長,後來轉入內勤工作,近年「重出江湖」,先後擔任長竹、竹園、北鎮所所長,工作表現稱職,頗受長官器重,外界風評不錯,大家對他涉案都感到惋惜;不過他與綽號「番王」的業者郭原榔是舊識,同案被收押的警員詹裕勝昔日與他有從屬關係,兩人一起扯入收賄案,有脈絡可循。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64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