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氣團報到 週一低溫11℃】
2009/12/27 22:06:43瀏覽367|回應0|推薦10

冷氣團報到 週一低溫11℃

 【民視】更新日期:2009/12/27 21:01

這個週末,相信大家都感覺到,白天天氣回溫,但到了晚上,因為冷氣團影響,氣溫會下降,氣象局表示,未來1周,連續3個冷氣團來襲,氣溫也會較不穩定,但好消息是,跨年晚上,不但降雨機率低,也會跟著回溫。


週日上午,太陽露臉,氣溫沒想像那麼低,動物園的台灣彌猴也趁機跑出來曬曬太陽,但這樣的好天氣,沒能維持太久,晚上開始氣溫下降,另外,冷氣團的威力,也為中部帶來水氣,換句話說,跨年想去合歡山賞雪,老天賞不賞臉呢?


未來一周,都會忽冷忽熱,最低維持11~13度,大家比較關心的是,跨年那天,會不會冷颼颼。冷氣團報到,儘管中間空檔會回溫,但溫度上上下下,更容易著涼,所以也提醒民眾出門,多加外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