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費單寫奧客 羊奶送貨員挨告道歉】
2009/12/14 08:46:57瀏覽356|回應0|推薦2

收費單寫奧客 羊奶送貨員挨告道歉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2/13 11:41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基隆13日電)羊奶公司陳姓送貨員被控今年9月間,不滿徐姓客戶停掉訂單,在繳費收據上註記「奧客」。全案經送貨員道歉和解,基隆地檢署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基隆地檢署不起訴處分書,徐姓女子原為羊奶公司訂戶,因為搬家因素,通知羊奶公司9月份起將停訂羊乳,沒想到羊奶公司送來的7、8月份兩張繳費收據,竟寫著「爛人、奧客」。


基隆地檢署表示,由於陳姓送貨員除負責送乳,還收款及遞交收據,徐姓女子認為收據單上的註記應是由陳姓送貨員所寫,有妨害名譽之嫌,因此向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報案提告。


全案經陳姓送貨員道歉和解,徐姓女子撤回告訴,基隆地檢署作出不起訴處分。981213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8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