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家〉關聖帝君長鬍鬚 比原本多6公分】
2009/12/07 09:31:38瀏覽438|回應0|推薦0

〈獨家〉關聖帝君長鬍鬚 比原本多6公分

【TVBS】 更新日期:2009/12/06 17:46 邵凡軒
 

人長鬍鬚不稀奇,您看過連神像也長鬍鬚嗎?擁有100多年歷史的二二八公園福德宮,從去年開始,供俸的關聖帝君神像突然長出了鬍鬚,原本應該是只有10公分長,沒想到居然多長了6公分。


這尊信徒膜拜的關聖帝君神像,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特別,不過仔細一瞧,卻發現鬍鬚怎麼變長了?福德宮總幹事黃瑞魚:「年初就發現這尊神像,鬍鬚慢慢變長,我們這裡風沙很大,會常常清理,所以才發現到這個現象。」

比比看,這尊關聖帝君神像的鬍鬚到底長了幾公分?和放在一旁的財神像相比,原本應該只有10公分長的鬍鬚,現在竟然多出了6公分。黃瑞魚:「這是代表這座廟很旺,香火多。」

廟方表示,擁有100多年歷史的二二八福德宮,香火相當鼎盛,加上在總統府旁邊,又有天下第一大廟之稱,許多信眾都會前來膜拜;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關聖帝君的鬍鬚變長了?科學很難解釋,不過對信徒而言,他們寧可相信,這是神明顯靈。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6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