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聯車拖行手臂斷 副站長起訴
2009/12/04 08:56:46瀏覽443|回應0|推薦1

電聯車拖行手臂斷 副站長起訴

【民視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9/12/03 21:01

 
家住台北縣樹林的一位詹姓板金師父,去年1月喝完喜酒搭電聯車回家,因為雙手提重物下車緩慢,包包被車門夾住拖行摔下月台,左手截肢雖然接回,?#x8493;w經沒知覺,工作丟了,生活陷入困境,檢方認定火車站副站長有疏失起訴,但板金師痛批台鐵事發後不聞不問。


左手臂的截肢雖然接回,卻已經抬不起來,不僅腫脹成了「粗手臂」,兩手長度更差了10公分,成了「長短手」,去年1月5日晚間,詹昭炳喝完喜酒,搭電聯車回樹林的家,意外就此發生,檢方認定,當時執勤的火車站副站長有過失,罕見的依業務過失重傷罪起訴。


詹昭炳則是控訴台鐵不聞不問,申請慰問金,事發後快2年了,連一毛錢都沒有,左撇子的詹昭炳,現在連穿衣服都很困難,更別說原本汽車板金,一個月5萬的工作也丟了,積蓄全都花在手術、回診加復健,超過百萬的醫藥費上,只能靠太太打工,兩個孩子才國高中,一家四口生活陷入困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5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