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得案外案 講師涉性騷家長】
2009/12/03 09:23:38瀏覽516|回應0|推薦4

麥得案外案 講師涉性騷家長
 

【民視新聞網】更新日期:2009/12/02 13:01

台南麥得機構負責人盧雅鈴才剛按鈴控告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誹謗,現在出現案外案!有家長向蔡旺詮及人本基金會,指控講師李寧涉嫌性騷擾,李寧以增進夫妻關係為由在諮詢課上,碰觸女家長身體,衛生局也證實李寧沒有心理師及諮商師證照,對此指控,李寧出面反駁。


教學生吞火的爭議還沒落幕,現在又有家長指控麥得機構講師李寧,涉嫌性騷擾,被指控涉嫌性騷擾,李寧很不以為然,拿出在心理諮詢課上和家長互動的照片和學後心得澄清。


沒有取得心理師和諮商師證照的李寧,怎麼會開心理諮詢相關課程?李寧卻是拿出一堆台灣尚未認可的國外催眠師證照做說明。


沒有諮商師證照,為何不能開心理諮詢課教催眠?而開班收費教孩子禮節,又為什麼要證照?這是李寧對所有指控的反駁,也留下更多問號!(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5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