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檳榔攤老闆出軌 老闆娘6刀刺死西施】
2009/11/29 09:50:38瀏覽452|回應0|推薦2

檳榔攤老闆出軌 老闆娘6刀刺死西施
 【自由時報】更新日期:2009/11/29 04:09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又傳大老婆的反擊,而且是血淋淋的情殺案!


行凶後邊騎邊哭


檳榔攤老闆娘李玉琴懷疑丈夫與自家檳榔西施張怡芳有染,昨天下午妒火中燒,持一把長達37公分的生魚片刀,涉嫌狂刺張女6刀,張女送醫因出血性休克不治,李女行凶後騎機車逃逸,在桃園市區漫無目的騎乘啜泣,警方透過鄰居打電話安撫,策動李女出面,一個小時後向警方投案,並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染血的凶刀。婚外情當事人林姓丈夫昨天案發後不知去向。


李玉琴到案後獲悉小情敵不治,一度掩面啜泣,坦承因長期積怨動手殺人。


警方調查,39歲的李玉琴與林姓丈夫結婚近20年,育有3名子女,半年前,夫婦在桃園市永安路租店面開設「轟動」檳榔攤,未料,林某與店內28歲檳榔西施張怡芳日久生情,李女日前發現有異,曾警告丈夫與張女,嗆聲如果兩人還繼續交往,要開除張女。


無奈小情敵有老闆當靠山,對大老婆的警告不理不睬,林某也因此與妻子逐漸疏遠,釀出這樁悲劇。


警方說,昨天下午4點半左右,李女騎著機車前往檳榔攤,右手持著生魚片刀進入店內,見張女坐在椅子上,二話不說就朝著張女上腹猛刺2刀。


隔壁麵攤的目擊者向警方指出,當時聽到張女一聲慘叫,隨後看到李女持刀繼續猛刺張女的手臂、腰際與鼠蹊部,張女忍痛一度用右手要奪下刀子,手掌還被利刃劃傷。


張女隨後逃出檳榔攤,企圖衝入相鄰麵攤避難,但李女持刀追上又朝其胸部刺了一刀,張女隨即癱倒,李女拿著刀騎機車逃逸。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據報趕到現場,立即召來救護車將倒臥血泊的張女送往敏盛醫院急救,但張女仍因胸腹部穿刺傷造成大量出血,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4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