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花妹爆紅 1萬身價10級跳】
2009/11/26 11:17:17瀏覽488|回應0|推薦0

豆花妹爆紅 1萬身價10級跳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9/11/26 04:09

專案組/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出道短短3個月迅速竄紅,聲勢直逼「瑤瑤」郭書瑤,成為宅男新女神的她,昨化身「國稅小天使」代言國稅局活動,她以往在展場當模特兒1天最多收入1萬,如今出席費已爆漲10倍,身價不可同日而語,昨她在會上被要求12連拍,她邊換表情,邊嘟嘴用台語呢喃:「錢歹賺~」表情逗趣十足。


豆花妹昨出席國稅局「條碼化稅單下載及便利商店繳稅」宣導活動,現場除了演出小短劇,還展露了一段好歌喉,唱起了陳綺貞的「距離」。對於迅速竄紅,她自己也覺得「很突然」,至於頻被拿來與瑤瑤比較,她謙稱身材、外在不能跟瑤瑤比,會再加強才藝。活動結束後,扮完小天使的豆花妹立刻又換上便服,坐上男工作人員的機車,穿梭在車陣中離去。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