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公斤胖妹 盜美照網詐百人】
2009/11/25 20:03:53瀏覽386|回應0|推薦1

130公斤胖妹 盜美照網詐百人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9/11/25 04:09
 
冒用辣妹照上網交友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一名130公斤重女子,冒用無名相簿的辣妹照片上網交友,編織楚楚可憐身世謊言,博取同情,向男網友「假借錢、真詐財」,受害男生上百人,中鋼公司朱姓員工就被坑了150萬!


26歲的尤小娟(化名),前晚被高雄市刑大逮捕,並查扣電腦、詐騙受款存摺等證物,警方說,受騙男網友最傷心的不是「破財」,而是得知心中的「美女」,本尊竟是130公斤的「巨無霸」,個個青天霹靂,無法置信;而尤女堅稱是「借錢」,被依詐欺罪嫌送辦。


高市刑大偵三隊9分隊日前接獲多人報案,指出在網路聊天室邂逅辣妹女網友,漸熟後,辣妹就說母病重、兄車禍死亡、自己又罹重病,急需就醫等理由,陸續「借款」,卻一再拖延還款,被騙數萬元至上百萬不等。


誆母病兄車禍 借款不還


警方調查,尤女分別以「嘉恩」、「雯雯」、「小娟」、「曉娟」、「筱娟」、「淑娟」等化名,在網路交友,編織謊言,誘使被害人發揮同情心匯款「金援」。


但尤女自知,她本尊和PO上網的辣妹照「差很大」,所以從不和網友見面,只敢透過網路與電話聯絡;網友若執意要見面,她就用「身體不適」婉拒,不過,尤女會寄幾張辣妹居家生活照,給網友安慰安慰,免得對方起疑。


無辜被盜照 生日破案


警方日前也找上從事酒品促銷的林姓女子,林女才知道照片被冒用行騙,當天剛好是林女的生日,警方說,還她清白堪稱是最佳「生日禮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3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