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縣鬧區傳槍響 男子身中11槍亡】
2009/11/24 20:39:27瀏覽260|回應0|推薦1

南縣鬧區傳槍響 男子身中11槍亡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1/24 11:25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24日電)台南縣永康市今天上午發生槍擊案,1名洪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中華路鬧區時,被多名歹徒攔下,雙方扭打後,洪男遭對方連開11槍身亡,歹徒逃逸無蹤。


「就像電視連續劇一樣,很恐怖。」在槍擊案現場旁擺攤的婦人談起仍驚魂未定。槍擊案發生地點就在永康市知名市場「兵仔市」附近,早上7時許正是許多人前往採買的時間,路邊攤販也很多,歹徒當街攔人開槍的行徑相當大膽。


目擊攤販指出,洪姓男子騎乘的機車先被1輛白色轎車當街攔下,數名男子下車後與洪男發生口角,路人及攤販此時已紛紛走避。幾名男子欲強押洪男上車,洪男抵抗不從,其中1人就拿出手槍朝洪男連開多槍,洪男倒地後,槍枝被棄置在現場,歹徒搭上另1輛接應車輛逃逸。


洪姓男子身中11槍,經緊急送醫宣告不治。警方初步了解,歹徒疑似與洪男有債務糾紛,多次催討未果,今天凌晨先強押洪男的友人楊姓男子,要求楊男打電話約出洪男,再搭乘楊男的轎車前往案發現場,楊姓男子與轎車案發後都被留在現場,警方正循線緝兇。981124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2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