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絲父自殺 華仔曾求助心理醫生】
2009/11/22 09:30:33瀏覽466|回應0|推薦3

粉絲父自殺 華仔曾求助心理醫生
 

【中時電子報】更新日期:2009/11/22 01:49 賴怡鈴/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賴怡鈴/綜合報導】


EQ受稱讚的天王劉德華(華仔),坦承兩年前看過心理醫生,因當時瘋狂大陸粉絲楊麗娟的父親自殺去世,他心有餘悸,情緒受影響,求助心理醫生好友,醫生建議他交由律師處理,協助平復心情。而先前公開了他與朱麗倩的夫妻關係,是否壓力也大到看心理醫生?他不願正面回應,推說不再談此事。


華仔日前接受大陸雜誌訪問,否認因有楊麗娟這樣的粉絲,才不公開和朱麗倩的關係。他說,對人生已經看開,若有不開心的事,只要一覺睡醒就沒事,不會有太大情緒波動。寫書法、打球、看電視,或看周星馳的片子也是他的減壓祕方,「每次看周星馳的戲都會笑,笑完事情就過去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20460